播放记录
继父回家

继父回家

状态:42集全
更新时间:2023-06-14 21:35:27

剧集选择

42集全集剧情
添加剧情
更新:2021-09-11 16:39:39人气:27

继父回家第17集剧情

第17集剧情

嘉木陷进林康(叶挺 饰)关于赚钱的陷阱之中,答应与康哥一起干。康哥打电话给丁洁(闫学晶 饰)说嘉木被绑架,索要五万元赎金。丁洁心急如焚,着急筹钱,无奈加上丁武(周饮霖 饰)的钱还是少两万,丁武只好打电话跟司徒求救。

司徒酒兴正浓,不仅不帮反而还对李宽(范明 饰)冷嘲热讽,丁洁对司徒十分失望,气愤的说自己就是死了也不会求他。李宽好友建新慷慨出手,借钱并和李宽一起把钱打给林康。林康收到钱之后,跟嘉木讲解资本运作、发展下线等事,嘉木此时惊醒自己陷入传销窝点。嘉木自知无法逃脱,急中生智说乐意跟着康哥一起发财致富。丁洁把钱打出去之后,却发现嘉木手机关机。在李宽的提醒下再次拨打嘉木电话,嘉木在林康等人的注目下开外音和丁洁通话,按照康哥所教,说自己是想做生意才拜托朋友打的绑架电话。

李宽提示嘉木,若被人威胁可以咳嗽一声,嘉木愣了几秒,随后声音沙哑说自己很好,便匆忙挂掉电话。得知嘉木没事,丁武和建新离开丁洁家。两人顿时相顾无言,略显尴尬,李宽便提议丁洁稍作休息。李宽仔细思考与嘉木的通话,发觉嘉木可能被人控制,便叫醒丁洁。

丁洁得知嘉木的情况,十分担心,一时十分着急,痛哭不止。两人到警局备案嘉木的事情回到家中,酒醒的司徒急忙送来钱,不料丁洁却坚决提出分手。杨德利(韩兆 饰)李茹(肖辉 饰)没做饭,岳母自己在厨房做饭却引发失火。杨德利气急败坏的将岳母锁在储物间。李茹急忙跟李宽求救。

做好饭,杨德利只顾自己吃,还逼迫李茹一起吃,李茹听着自己母亲的声音,心中满是心酸,端起碗却不动筷子。万分火急感到家中的李宽将母亲安顿在床上,随即怒气冲天的要打杨德利。

第34集

《继父回家》相关视频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