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继父回家

继父回家

状态:42集全
更新时间:2023-06-14 21:35:27

剧集选择

42集全集剧情
添加剧情
更新:2021-09-14 01:22:41人气:321

继父回家第21集剧情

第21集剧情

司徒憾(张岩 饰)埋怨丁洁(闫学晶 饰)不该给李宽(范明 饰)打电话。丁洁看到在这种时候了司徒憾还吃干醋有些恼怒。司徒憾小心眼地让李宽去其他地方找,自己和丁洁去另外一个地方找。

眼看天都黑了,众人心里越发地焦虑。第二天早上桃子去医院上班时,意外地看到一个神志不清的老太太在垃圾桶里找吃的。她好心地上前问老太太家人地址,老太太却什么也说不清。桃子只好把她送到附近的救助站。这个老太太正是李母(苇青 饰)

李宽漫无目的地在街上寻找时,突然有人打电话给他,对方称找到他母亲,但要五千元报酬才会告诉他。李宽大喜,把线人发过来的地址发给了同样焦急万分的丁洁。众人都朝线人说的地址赶去。李宽见到线人,当场给了线人五千元,线人把墙角处蹲着的老太太指给他们。这时丁洁和李茹(肖辉 饰)也赶到了,他们一起激动地朝老人跑去。线人却乘乱溜走。等他们扳过老人的肩头,才发现根本不是李母。这个老太太称有人出两百元钱让她蹲在这里。他们才知道遇到骗子。

司徒憾赶来得知此事,气恼地责怪李宽没有脑子。他借题发挥地指责李宽贬低李宽,丁洁看不下去,帮李宽反驳了司徒憾。司徒憾很闷闷不乐。他去找在电视台的朋友帮忙,在晚上黄金时段帮忙播了一起寻人启事。救助站的两个护士正好看到电视,她们当即给李宽打了电话。李宽闻言大喜。

丁洁和司徒憾陆续得知李母找到的消息。众人赶到救助站时,李母刚刚醒来,她认出了丁洁和两个孩子,却认不出李茹。当她看到李宽时更是惊喜万分地搂住了李宽。司徒憾看到心里很不是滋味。

马建新(曹力 饰)在新都专门设宴感谢所有参加寻找老太太行动的人。李宽对马建新的仁义之举表示了由衷地感谢。他还特意感谢司徒憾的功劳,司徒憾心里五味陈杂。过后,丁洁与李宽商量下一步打算。她想把李宽留在家里,但医生说李母的记忆正在恢复,如果李宽常留在她身边,她的记忆一定会恢复的更好。可万一恢复了他们该怎么跟孩子解释。丁洁告诉李宽,司徒憾建议李宽到武子的汽修厂工作,如果李母想他了就带她去厂里看看。但两人考虑到孩子高考的非常时期,确实需要人照顾生活起居,所以丁洁最后还是决定让李宽继续回到家里做小时工。

《继父回家》相关视频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