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继父回家

继父回家

状态:42集全
更新时间:2023-06-14 21:35:27

剧集选择

42集全集剧情
添加剧情
更新:2021-09-14 01:22:41人气:941

继父回家第23集剧情

第23集剧情

李宽(范明 饰)把新的护工介绍给韩大爷(刘明开 饰)认识,并向韩大爷告别。如今韩大爷对李宽十分的信任和喜欢,他很不舍。他穿上旧军装让李宽推着自己出去转转。在散步时,韩大爷把自己的一个秘密告诉了李宽。他说自己根本没当过兵,但当兵却是他的梦想。李宽并没有笑话他,而是真心地告诉他,每个人都有梦想,不管梦想在别人眼里多么的不切实际,都不应该嘲笑。

韩大爷听到李宽的话很欣慰。他问李宽的梦想。李宽告诉他自己的梦想就是和老娘和孩子们在一起,让孩子们接受好的教育。当然这是他努力工作,条件改善以后才能实现的。李宽羞涩地笑笑说有点难。谁知韩大爷马上从口袋里掏出一张银行卡交给李宽,他告诉李宽这是女儿海伦(常琳 饰)给自己用来养老和维持身体健康的。现在已经不需要了。他要帮李宽实现梦想,让李宽用卡里的钱买个小房子安顿老娘,然后送孩子们出国留学。李宽对老人的好心非常感激,他把老人的卡放回老人的口袋,只要了老人面前挂的假和平勋章做个留念。

李宽回到丁洁(闫学晶 饰)家里后,李母(苇青 饰)又恢复了往日的笑颜。丁洁考虑到司徒憾(张岩 饰)的感受,让李宽还是到丁武(周饮霖 饰)那里工作。因为李宽在牢里时专门学过汽修,而且当时还是汽修标兵。李宽去后他的精湛维修技能让丁武惊叹。

司徒憾此时正忙于接待香港来的合作方。他专门到酒店去拜访了香港来的黄总和他的夫人海总。等他到时,黄总出来接待了他,等海总出来时他们惊讶地发现她竟然敷着面膜。原来海总就是韩大爷的女儿海伦,就在她刚刚准备出来时,发现会客厅坐着的竟然是司徒憾。她急中生智敷着面膜出来,但司徒憾还是看到了她脖子上的一道疤痕。

告别海总后,司徒憾显得心事重重,他猜测那个海总就是当年的丽丽。正思忖间,海伦突然给司徒憾打电话约见面。司徒憾见到海伦一时感慨万千。他开口就问起她当年那个孩子的事。

《继父回家》相关视频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