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拥抱幸福

拥抱幸福

状态:49集全
更新时间:2022-06-12 20:35:33

剧集选择

(剧情已更新到第37集,共49集)
添加剧情
更新:2021-09-11 19:37:47人气:725

拥抱幸福第44集剧情

第44集剧情:白狐新品预售创新高 穆正萍设法离间周红樱与杨伯彦

一进家门,白宇天就要赶白仲聆(黄少祺 饰)离开,周红樱(海陆 饰)自然不同意,两人又针锋相对的争执了起来。咏荷不愿看着丈夫和女儿因为白仲聆反目成仇,只好半劝半拉的将白宇天带到了阳台上。咏荷劝说白宇天设身处地的从周红樱的立场体谅她,现在警方和记者已经将周红樱逼得退无可退了,如果现在他们作为父母都不能给周红樱依靠的话,那就会将她推向白仲聆,那样周红樱就会离他们越来越远了。咏荷劝说白宇天多替周红樱想想,把心放宽一些。周红樱替白仲聆处理伤口,白仲聆看着她温柔的动作觉得幸福不已,两个人相拥在一起,互相倾诉着对彼此的情谊和对爱情的坚定。对于白仲聆现在这样的时候还能义无反顾的守在自己的身边,周红樱感激不已。白宇天思来想去还是接受不了周红樱好白仲聆在一起,决定要找机会和周红樱谈谈,让她一定要听自己的。穆正萍(丁国琳 饰)徐永泰(张庆庆 饰)准备趁机将杨伯彦争取到宝鼎来,于是带着礼物来到了医院,亲自邀请杨伯彦加入宝鼎。杨伯彦直接拒绝了,两人也没有过多纠缠,留下礼物和名片就离开了,让他改变主意了就联系他们。杨若珊的病情虽然稳定了,但医生说如果还有类似的情况情况将会不乐观,看着病床上昏迷不醒的妹妹,杨伯彦的心揪在了一起,觉得是因为自己没有照顾好她。听着杨伯彦自责愧疚的话语,一直没有反应的杨若珊眼角竟然溢出了泪水。这个小小的变化让杨伯彦兴奋不已,于是拉着妹妹的手语无伦次的说个不停,希望妹妹能够听到自己的话醒过来。雪纱得知白宇天不同意周红樱好白仲聆在一起,觉得两人就是一对苦命鸳鸯,于是准备去白家帮他们说说话。白狐的本季新品即将上市,现在各部门都忙的不可开交,好在辛苦的付出是值得的,新品产的预售销量突破了新高,创造了新的历史记录。白宇天知道这一消息后高兴不已,他总算是没有辜负白国正的临别托付。周红樱也被这个好消息感染,买了宵夜给加班的员工送过去。周红樱从公司出来,准备和白仲聆一起去医院看望杨若珊和杨伯彦。穆正萍得到这个消息后,想了一个办法,不仅能让周红樱见不到杨伯彦,还能让两人之间产生误会。周父到公司给周玉蕙(唐瑞宏 饰)送宵夜正好遇到周红樱,周父表示自己绝对相信她。周父还告诉周红樱最近周玉蕙有些不对劲,脚上也不知道怎么还受伤了,周红樱答应他会帮忙留意周玉蕙的。白宇天得知周红樱去了医院非常担心,于是和咏荷一起赶往医院。穆正萍的方法果然狠毒,她先向记者透露了周红樱要来医院的消息,还污蔑周红樱想要用钱打发受害人家属,所以白仲聆和周红樱一下车就遭到了记者的围攻。穆正萍的真实想法就是让杨伯彦误会周红樱,这样推门就可以坐收渔翁之利了。白宇天赶到医院将周红樱从记者的包围中救了出来,却不想穆正萍早就让人打点好了一切,现在就等着看好戏了。白宇天将周红樱和白仲聆带出来,劈头盖脸的就骂了两人一顿,最后直接将周红樱带回家,不准她离开半步。

《拥抱幸福》主演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