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我的同桌又上热搜了

我的同桌又上热搜了

状态:30集全 / 共30集
更新时间:2022-10-26 07:34:37

剧集选择

(剧情已更新到第30集,共30集)
添加剧情
更新:2021-09-17 19:43:15人气:236

我的同桌又上热搜了第13集剧情

第13集剧情:我的同桌又上热搜了13集剧情:于圣杰项夏成邻居 靳韩吃醋

姜澄和靳韩拍戏时主动挑衅靳韩,不料被靳韩送了一盒抗老除皱的面膜,气得眼睛都瞪直了。于圣杰运用感人的语言夸奖靳韩,被大家误以为他是靳韩的粉丝。他使计将项夏叫到自己家拼拼图,故意偷藏了一块拼图,不料被项夏发现,生气地离开了他家。无奈之下,于圣杰只好跑去项夏家找项夏道歉,不料却得知靳韩和项夏是邻居,气得嗷嗷大叫。于圣杰将项夏家楼下的房子租了下来,一个人搬过来生活。得知此事,项夏急忙跑到楼下找他。在于圣杰声泪俱下的请求下,项夏答应帮他收拾新家,这下子可气坏了靳韩。等到项夏收拾完屋子去找靳韩继续学习时,靳韩直接把她的书包拿出来,将她赶回了家。第二天一早,于圣杰主动叫项夏和他一起坐车去上学,故意在靳韩面前说他把家门钥匙送给项夏的事情,再次成功的气到了靳韩。看到项夏和于圣杰一起上学,罗丽拉气坏了。放学后,于圣杰拉着项夏去超市,傻了吧唧的表示只要不是靳韩代言的都可以买,被项夏嘲讽了一番。看到靳韩也来到超市买东西,于圣杰故意跟在他身后,靳韩买什么,于圣杰买什么。为了不让于圣杰得逞,靳韩买光了超市里所有的牛排,还套路于圣杰买了很多水产品,腹黑不已。回到家后,靳韩留项夏在自己家吃牛排,使得项夏激动不已。与此同时,于圣杰为了把项夏吸引到自己家,和小跟班们一起支了烧烤摊,但项夏根本不受诱惑。天空突降大雨,于圣杰一行人把烧烤摊拿到房间里,不料炭火没扑灭,着了起来。于圣杰的新家被火烧的无从下脚,只能去靳韩家借宿。

《我的同桌又上热搜了》相关视频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