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美人如玉剑如虹

美人如玉剑如虹

状态:43集全
更新时间:2021-09-11 16:37:59

剧集选择

32集全集剧情
添加剧情
更新:2021-09-11 16:37:59人气:250

美人如玉剑如虹第1集剧情

第1集剧情

1915年秋,川南首富温家二少爷温义(陈键锋 饰)天性自由、不服管教,被温家寨老寨主温长生强行送入川南军校,接受军事教育,温义被迫无奈,只得带着陪读小鸦(胡克 饰)前来报道。原本以为凭着温长生乃军校投资人,不仅可以在军校生活入鱼得水,更能享受高人一等的待遇,谁知这温二少爷却是连个校门都进不去,守门当职的军校同学高俊和王少飞不识温义的庐山真面目,硬是将他和小鸦拦在了校门外,正在争吵的当下,校长女儿罗敷(白冰 饰)被教官派来调解,结果温义的不服管教惹怒了罗敷,被罗敷教训了一顿,气不过的温义在检查行李时,故意戏弄罗敷,却被罗敷没收了藏在行李中的特制手枪,不顺气的温义来到宿舍强占了川南督军师长曹炳炎之子曹正雄(李智楠 饰)的床位,从此与之结下了亦敌亦友的难解之缘。

罗敷回家,发现罗校长还未回家,知其一定任务在身,担心父亲安危,适时罗长青校长正在接应云南军派遗的信使,他们的行动被城防团发现,并与之发生枪战,第一次接头任务失败。

温义夜探四川名旦四川红(姜鸿 饰),张罗着请军校同学看戏的事,无意中看见城防团张有林团长正在抓人,这张有林是温义大嫂张彩虹的亲哥哥,也是温家的亲戚,温义直觉张有林抓人,一定会有不好的事发生。

信使被张有林追捕,得云南军卧底许少杰副官的掩护,罗校长和许副官商议国泰戏院子找信使接头为第二次接头方案,被担忧父亲的罗敷偷听到。

美人如玉剑如虹剧照

第2集

《美人如玉剑如虹》相关视频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