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有匪

有匪

状态:51集全 / 共51集
更新时间:2021-09-17 20:02:24

剧集选择

(剧情已更新到第51集,共51集)
添加剧情
更新:2021-09-11 14:40:19人气:768

有匪第11集剧情

第11集剧情:有翡11集剧情:谢允公主抱周翡 段九娘舍命阻拦苍狼煞

谢允一路跟着吴楚楚,来到了县衙内院,看到了浑身发抖的周翡。得知县令儿子逃跑去告密,谢允意识到县衙后院不安全,急忙带周翡离开。仇天晋(陈昱同 饰)带人来追杀周翡等人,段九娘(董璇 饰)让他们先走,自己断后。段九娘一个人难敌四手,周翡决定运功疗伤。谢允让白先生(李朵 饰)带着吴楚楚从西门离开,吴楚楚虽有不舍,但为了不拖累谢允和周翡,她只能先行离开。为了不引人注意,周翡特意让吴楚楚将长命锁留了下来。仇天晋认出了当年和李瑾容(车晓 饰)一起闯地煞山庄的枯荣手段九娘,急忙上前和她决斗,想要一雪前耻。此时的周翡慢慢恢复了功力,为了保护谢允,她杀掉了前来追杀的地煞人。之后,她吐了一口鲜血,身体内的内息前所未有的丰沛,因为破雪九式和枯荣手融为一体了。得知段九娘遇到危险,周翡和谢允急忙上前帮忙。周翡想要杀死仇天晋,为张晨飞(黎明明 饰)等人报仇。仇天晋知道自己无路可逃,求周翡放过自己,但周翡没有心软,只要一想到张晨飞等人是被他害死的,周翡就生气不已。她狠狠地将刀刺向了仇天晋,将他杀死在地。之后,周翡体力不支,晕倒在谢允怀里。苍狼煞识破了谢允的声东击西战略,派人将白先生和吴楚楚抓住,掉在西门城墙上。苍狼煞威胁段九娘等人,如果他们交出海天一色信物,苍狼煞就可以饶他们不死。段九娘决定和苍狼煞拼个你死我活,谢允和周翡也去帮忙。他们将白先生和吴楚楚救了下来,让他们先行离开。段九娘将苍狼煞打倒在地,周翡和谢允也将地煞的人处理干净。周翡让段九娘和自己一起回四十八寨,段九娘以有事情没处理完为由,拒绝和她一起离开。得知段九娘精神恢复了,周翡很是惊喜,她让段九娘在三天之内来找自己,否则自己就不会带她回四十八寨。得知李徵是为了救自己而死,段九娘发誓一定要为他报仇。她舍命和苍狼煞决斗,最终被苍狼煞打倒在地。段九娘看着李徵送给自己的珍珠洒落在地,仿佛看到了李徵本人一样,不留遗憾了。谢允使用调虎离山计,将地煞的人引开。周翡体力不支,谢允抱着她离开。为了节省时间,周翡决定花一盏茶的时间冲开穴道。由于冲内穴消耗了内力,周翡直接昏过去了。得知段九娘舍命阻拦苍狼煞追杀周翡和谢允,吴楚楚心中低落不已。白先生叮嘱吴楚楚不要私自行动,等自己的人联系上闻将军,闻将军就会护送她去找周翡。一段路程后,白先生带着吴楚楚找到了闻将军,将吴楚楚托付给他。李晟想要回四十八寨,冲霄子不想放人,便使用苦肉计留下他。由于一直没有王老夫人(冯军 饰)等人的消息,李大当家急忙让寇丹(苑子艺 饰)将自己的手书飞鸽出去,让华容的暗桩加派人手。

《有匪》主演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