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倾城绝恋

倾城绝恋

状态:41集全
更新时间:2021-09-14 02:52:24

剧集选择

(剧情已更新到第41集,共41集)
添加剧情
更新:2021-09-14 02:52:24人气:895

倾城绝恋第27集剧情

第27集剧情

  图哈(洪宗义 饰)对永赫说要是静贵妃能够顺利封后他们就能真正和靖轩(何晟铭 饰)分庭抗衡了,永赫就说自己要尽早跟桑珠(邓莎 饰)成亲才好。

  靖轩来找美璃(李晟 饰)说今天是他说话有失分寸,还说他们之间的误会很容易就能避免,但是太福晋(戴春荣 饰)很注重规矩,让她以后懂得避嫌,美璃就说她知道了。

  小顺子(殷杰 饰)为桑珠送来了江南制造的凤冠霞帔,宁王(黄文豪 饰)爷说自己一定会好好报答静贵妃了。

  庆王府为素莹(王珂 饰)(王珂 饰)送来了聘礼,素莹高兴极了还说太福晋对自己这样好今后一定会好好服侍她的。素莹还感激爹娘为她的婚事这么长时间以来为自己操心劳力。

  美璃正在看粘好的小人书,靖轩为美璃送来新买的小人书还说今后对她的心意会越来越多的。

  永赫跟桑珠成亲了,归宁那天永赫为了讨好宁王爷当着众人面跪下说宁王爷不嫌弃自己身份低微,以后一定会好好照顾桑珠的。

  靖轩对美璃说过几天素莹要过门让她去老祖宗那里,免得心里不高兴,美璃却说为了以后跟素莹好好相处就要留下来,反正也要跟素莹相处。

  小顺子对静贵妃说宁王爷已经联名上书皇上让皇上册立静贵妃为皇后,静贵妃高兴说永赫果然了得竟然在这样短的时间说动宁王爷。皇上向老祖宗说明了 联名上书的话,还夸奖静贵妃能干贤惠。老祖宗却说让他在问问各位大臣的建议,毕竟立后是一件大事。皇上召见靖轩说让他来说说静贵妃册立皇后之事,靖轩说皇 后的人选就是应该找宽容大度的。静贵妃得知靖轩没有跟自己美言就生气的对小顺子说靖轩从中作梗以后一定要跟永赫联手搬到靖轩。

  靖轩迎娶素莹的日子到了,场面隆重极了,永赫不时看着美璃。新娘、新郎来了,美璃心里多少都难受,靖轩也一直关切的看着美璃。美璃嘴上笑着可是 心里却在流泪。素莹正在焦急地等待靖轩,喜儿(王双 饰)想让喜娘去催催他,素莹害怕失了体统,拦住不让。美璃忙了一天,都没有吃饭一个人坐在餐桌旁掉眼泪,小翠(唐可 饰)劝她 吃饭她就是不肯,靖轩来看她抱住美璃说让美璃相信自己他没有变,什么都没有变。美璃就说让他快点去找素莹,再不去的话,素莹会伤心的,劝了几次靖轩还是不 忍心留下她一个人。终于靖轩狠下心走了,美璃的心里空落落的。

  第二天,美璃看见素莹的喜帕上有血迹就心事重重。素莹为太福晋行过礼之后,该美璃为嫡福晋行礼了,靖轩说美璃身体不好,让她不必在晨昏定省,太福晋不同意说这些必要的礼节不能少。美璃害怕为难靖轩就赶忙跪下跟素莹行了礼。

《倾城绝恋》相关视频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