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倾城绝恋

倾城绝恋

状态:41集全
更新时间:2021-09-14 02:52:24

剧集选择

(剧情已更新到第41集,共41集)
添加剧情
更新:2021-09-14 02:52:24人气:914

倾城绝恋第28集剧情

第28集剧情

  靖轩(何晟铭 饰)看见美璃(李晟 饰)受委屈就说以后庆王府这些繁文缛节全都免了,于是生气地走了。

  静贵妃对永赫说她一定要搬到靖轩。永赫说眼前最重要的就是驳回皇上的恩宠,还让她以退为进。

  太福晋(戴春荣 饰)对靖轩说让他以后不能袒护美璃,靖轩说这些繁文缛节可以更改,还说素莹(王珂 饰)(王珂 饰)已经有损庆王府的颜面了。靖轩生气的走来走去,美璃对靖轩说自己嫁 进庆王府就是王府的人,不要再跟太福晋起冲突了。靖轩说素莹竟然纵容她的父母为她修建下人府,还在自己的面前公然摆出一副大福晋的派头,她要让她知道在这 个家里自己的话就是规矩。美璃说今天毕竟是她第一天进门,却让她这样难看。靖轩却说现在要是不及时训斥她以后她一定会骑到美璃头上的。太福晋对素莹说靖轩 说的话也不无道理,家和才能万事兴,于是就对素莹说让她好好学习庆王府的家规,还让她勤俭持家。

  永赫见了宁王(黄文豪 饰)爷说自己以后一定要好好孝敬他的,永赫有提到了立静贵妃的为后的想法,宁王爷就说让他这件事要好好等待,不可操之过急。

  王爷晚上要在美璃这里留宿还说就是想要在这里,哪里都不想去。美璃说今天靖轩才把素莹的嫁妆退回去让他快去陪着素莹,这样也能让他们姐妹好好相处。靖轩就去素莹那里。

  永赫来到学堂说朝廷培养学生不容易,寒门学生更是不易,对各位先生说要是发现了寒门学生让他们不必顾虑,尽管找娘娘说,于是先生们就高兴极了。静贵妃对小顺子(殷杰 饰)说永赫做的事情太好了,他真的是一个难得人才。

  海叔(佟仲琪 饰)来找美璃说靖轩派人管理王府,还派了专人让人打理谦王府,让他为美璃存一个小金库。美璃恶心,海叔和小翠(唐可 饰)觉得她可能是害喜了,,美璃想起了靖轩成亲那天给自己说的话就嘱咐他们不要给靖轩说。

  美璃在街上对小翠说让她不要给靖轩说自己怀孕的事情,美璃说自己要亲口说给靖轩说。他们说的话被喜儿(王双 饰)看到了,喜儿回王府把美璃去医馆的事情告诉了素莹,素莹借着教训丫鬟的名义引来了太福晋,太福晋说如果美璃说谎就按照家法处置。

  应如(栗梅 饰)来找老祖宗说永赫和桑珠(邓莎 饰)的新婚生活很幸福,还说永赫已经成熟了很多,还跟着静贵妃兴学行善。玉如说永赫为什么会合静贵妃成为一丘之貉,还担心永赫会遭静贵妃利用。老祖宗说不管静贵妃是不是真心行善百姓会受益。

  太福晋知道美璃去了医馆想要对她家法伺候,小翠说千万打不得,美璃怀了身孕。于是太福晋就百般呵护。

  靖轩得知美璃怀了孩子靖轩对美璃说当初就警告过她一年之内不能怀孩子,还说美璃的孩子不能留。喜儿看见了靖轩从美璃屋里出来并不高兴反而生气极了,就觉得奇怪她给素莹说了之后,素莹觉得奇怪还说难道美璃假装怀孕吗。

《倾城绝恋》相关视频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