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小妮扛枪

小妮扛枪

状态:30集全
更新时间:2021-09-11 19:38:53

剧集选择

29集全集剧情
添加剧情
更新:2021-09-17 23:14:07人气:129

小妮扛枪第18集剧情

第18集剧情

茶沫杀小米父母升职司令小米离开根据地进城报仇

茶沫抬枪对准了米父母,并声称自己会给他们一个痛快,不会让他们死的痛苦,言毕连续两枪打死了米父母,看着米父母躺在血泊之中,茶沫心里烦躁痛苦怒打了手下的人,并失声痛哭。

整个莫家村惨遭屠戮,妇女被糟蹋,男人被枪杀。钱豆(郭金杰 饰)痛苦的哀求水边不要再杀了,水边答应不杀钱豆的家人,别人却一个也不能放过,对于钱豆现在的表现水边声称自己很失望。

等鬼子杀了人撤退了,二猛子把莫夫人的尸体抱回来放在莫世语身旁失声痛哭。当夏扬带人赶到的时候莫家村到处都是火,满大街都是尸体,小米流着泪往里跑去。莫闻觉带人回到家里赫然发现二猛子守在父母身边痛哭,莫闻觉悲痛不已,眼泪模糊了双眼。

莫闻觉重重的跪在父母面前,放声大哭,士兵们也都陪着莫闻觉纷纷落泪。小米回到家里看着父母躺在地上当时就腿软瘫软在地,跌跌撞撞爬过去流着眼泪不敢相信父母真的去世了,小米抱着母亲的尸体悲痛欲绝,高正月(叶静 饰)跪倒在米父母面前,大伙也都纷纷落泪,小米发出撕心裂肺的喊叫。

这次的事情水边对茶沫非常赞许,特地向福田中佐申请,让茶沫成为吕县的保安团司令。同时也告诉茶沫最近要进攻沂县独立师,如果茶沫依然表现出众必定是前途无量。至于钱豆水边认为还是彻底反省一下得好,茶沫建议直接杀了钱豆。水边告诉茶沫钱豆入职时间比较长,大部分人都是他拉拢来的,因此暂时不能杀,并且让茶沫不要总是考虑个人恩怨好好相处,茶沫表面声称自己明白,一定会扩大保安司令部的人员。

钱豆回家反省,钱村长觉得钱豆做地对,不该拿着自己的枪对准自己的同胞,想起早上的屠村钱豆泪流满面,想不通为什么日军会那么残忍。钱村长知道钱豆为了家才去做得皇协军,也相信他受了不少委屈,为了钱豆感觉到心疼,劝说钱豆不要当皇协军等到母亲的病好点就去沂县。钱豆告诉父亲日本人马上就要打沂县了,而且大半个中国都要被日本人占了去哪里都没有用,但是不管到了哪一步都不能干昧良心地事情,不管到了什么时候都不能忘了自己是一个中国人,钱村长连连点头。

莫闻觉带人安葬了村子里所有人,并在众人坟前发誓不灭鬼子誓不罢休,二猛子也发誓要当兵杀鬼子,小米泪流满面早已说不出话来,众人一起给百姓们磕头。

独立师团长很自责,当初居然还派遣莫闻觉去杀莫闻道,表面上独立师是接受师长命令,实际上都是莫闻道的指挥才让他们不至于饿死,而且还成为了鲁中最强的一支队伍。团长表示自己可以理解莫闻觉的仇恨,也答应一定会为莫家人和莫闻道报仇,只是现在必须撤退保存实力,莫闻觉也只能同意。

独立师转移之后,夏团长也接到了消息,一时之间都失去了独立师去向,不由得感到可惜失去了一个作战伙伴。

高正月一直安慰伤心难过的小米,还保证小米的仇就是他的仇,一定会为小米的父母报仇,为那些死去的莫家村百姓报仇,小米泪流满面。自从这天开始,小米就每天跟男人们一起训练,他们怎么做小米就怎么做,目光中透露出无比得坚定,小米还努力学习认字认真记录,练习直至深夜依旧不肯停歇,二猛子也加入了训练的队伍里。

经过一段时间得训练小米打枪技术也越来越纯熟,心里燃烧的仇恨之火也越来越旺盛,想起父母的惨死,莫家庄百姓的惨死,小米常常彻夜难眠。

二猛子再也不懦弱胆小,和小米一起参加战斗杀鬼子两人总是冲锋在最前面。高正月则是在据高点负责狙击掩护,保护小米也保护着大家成功打了水边的伏击。

水边认为当务之急是要找到沂县独立师,担心八路军再次跟独立师联合。水边猜测这次武家庄据点再次运送物资,相信独立师一定会出现打劫,水边和福田商议让茶沫带着他的保安团去驻守武家庄,并且让钱豆的皇协军也划归给了保安团。

小米自从去了八路军一直都没有穿上军装,心心念念得想要报仇,这次又偷偷跑出去,在吕县外看到盘查比较严有些不知该怎么进去,恰好就碰到了上次藏身的房主,房主主动帮忙带着小米进入吕县。

房主一直称赞小米巾帼不让须眉,邀请她再次住到自己家里,同时也询问高正月的去向。小米猜测高正月一定会随后跟来地,因此麻烦房主再出去一趟把高正月也接进来,房主痛快答应了。

钱豆在大街上看到了小米慌忙把她拉一边,一听说小米要去日军司令部,钱豆把小米拉去了自己的住处。小米追问钱豆是谁杀了她的父母,钱豆如实告诉小米是茶沫,但是茶沫目前是吕县保安团的司令,小米也杀不了他。小米让钱豆给自己多找枪支要亲自去杀茶沫,钱豆如实告诉小米钱豆去了武家庄据点,整个保安团都在那里去了也杀不了。

房主在城外路口等到了高正月,口中一直称赞小米神奇,居然能算准了高正月会来,房主热情地把高正月接进城里。

高正月上次打仗弄坏了客栈老板的店铺,这次进来打招呼,老板看见高正月吓得赶紧跪地道歉,高正月这才知道自己是被老板出卖得。随后,高正月绑了老板责怪老板出卖自己,同时也告诉老板黑蝴蝶是他媳妇,黑蝴蝶的枪法也是他教得,如果他出事了黑蝴蝶也会给他报仇地。随后又向老板打听有没有看到一个小妮进入鬼子司令部,老板连连摇头。

小米在花楼门口看到喝完花酒出来地茶沫等人,小米一直跟在后面,亲眼见到茶沫对钱豆一顿指责训斥,小米也不露面继续跟在后面。

客栈老板给高正月安排了上次的上房,高正月要躲在这里等小米,此时,茶沫三人来到这里。高正月警告老板不许出卖他,否则黑蝴蝶一定饶不了他,老板连连点头。

老板告诉茶沫泰山厅已经有人预定了,不能安排他人,希望茶沫去换个地方,吃饭地钱他付。茶沫怒不可遏拿出枪对准了老板,要求必须去泰山厅。与此同时,小米也跟踪到了门外,恰好看到水边和药师丸带着钱豆来吃饭,水边看到茶沫从武家庄回来也叫着一起上楼吃饭。

《小妮扛枪》相关视频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