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小妮扛枪

小妮扛枪

状态:30集全
更新时间:2021-09-11 19:38:53

剧集选择

29集全集剧情
添加剧情
更新:2021-09-18 13:37:49人气:50

小妮扛枪第19集剧情

第19集剧情

小米酒楼放火救出高正月(叶静 饰)莫闻觉带队再次攻打武家庄

水边要求茶沫一起上楼去,吓得楼上地高正月慌忙躲起来。茶沫误以为是钱豆(郭金杰 饰)看到他向水边打小报告,因此进入房间里就对着钱豆一顿训斥,责怪钱豆状告他,并且还挑明自己去武家庄驻守不是重要地事情,目的就是要打败仗引独立团出来。水边斥责了茶沫不该说出机密,同时也告诉茶沫不是钱豆告状,是他非拉着钱豆来这里。水边希望两人能成为好友,不要再计较以前地矛盾,钱豆也不解释起身就去给他们倒水,却在屏风后面看到了高正月,高正月慌忙示意钱豆不要出声,钱豆强装镇定开始倒水。茶沫看到水没有了要起身去倒水,钱豆慌忙抢过去,还声称以后茶沫就是他地上级领导,不能让茶沫动手去干,茶沫要下去催菜,钱豆又慌忙抢过去下楼去催,茶沫有些暗自得意。

小米找人把灯笼(丁冠中 饰)叫出去,灯笼一听说是一个小姑娘叫他,开心地出去,没想到被小米一棒子打晕抢走了他的枪支和手雷。钱豆借机出来向小米通风报信,告知小米楼上还有高正月,当务之急就是要救走高正月,并让高正月将重要军事消息告知独立师。钱豆告知了小米高正月地位置之后就着急返回去,担心因此引起水边怀疑。

水边还跟茶沫商议了详细得作战计划,让茶沫亲自去引诱独立师出来,如果完成了任务就是大功一件,茶沫答应吃完饭就返回去。

钱豆刚回到房间不久,就听到楼下喊着火了,大家纷纷撤退,趁大家忙着救火地时候高正月端着盆出来,被眼尖得茶沫兄弟四喜看到,茶沫和四喜慌忙去追赶在胡同里见到被打晕的灯笼,而灯笼居然不知道自己是被谁给打晕得。

高正月一路奔逃摔倒在一家妓院门口,两个妓女桃儿和杏儿慌忙把高正月藏起来,却不料反而被门口卖货的一个老太婆出卖,四喜追上了高正月,两人交手中四喜手枪打死了卖货的老太婆。四喜将高正月压在身子底下让两个妓女去报告司令部,还承诺不揭发她们藏匿八路的事情。两个妓女刚离开,小米从背后给了四喜一棍子打晕了四喜带走了高正月躲避在老姜那里。

经过询问四喜和灯笼,茶沫猜测到那个人就是小米,那把火也是小米放地。茶沫随后就把这件事汇报给了水边,水边怀疑这件事店老板是知情人命人抓捕回去,同时也认为高正月能躲避得地方只能是屏风后面,只有去倒水的钱豆能发现才会去通风报信,因此水边不听任何解释抓捕了钱豆。

日本人封城,任何人都出不去,老姜想要送信却出不去。与此同时,独立师又经费紧张打算再次打武家庄,莫闻觉奉命行动。

老姜按照小米要求找到房主,从他那里得知当时带小米和高正月进来时候给守门的皇协军送了银元。老姜就以此为要挟吓唬皇协军两名守卫是他们放了小米和高正月进来的,同时也谎称两人已经在关闭城门之前就出去了。水边很快得到消息知道小米和高正月已经出去了就打开了城门,小米和高正月这才趁机出去,离去之前还不忘跟皇协军打招呼,两个皇协军叫苦不迭,可也不敢向水边吐露实情,到时候必然是死路一条。

莫闻觉在武家庄附近观察,却发现并没有鬼子驻守心生疑虑让手下的人去摸底。发现周围也没有鬼子,莫闻觉一声令下开始打武家庄,正在搂着两个妓女睡觉的茶沫从梦中惊醒忙命人给吕县发电报。

此时,钱豆要被执行枪决,钱豆泪流满面紧闭双眼等死,药师丸忽然来到并且恭喜钱豆不用死了,莫闻觉此时已经攻打武家庄了。这就说明高正月没有在泰山厅,也没有听到他们议论的机密情报,水边就不想冤枉了钱豆命人释放。

茶沫也不恋战,命人赶紧撤退。高正月和小米赶往武家庄的路上遇到了丢盔弃甲的保安团人马,两人慌忙躲起来从后边绕赶去武家庄。莫闻觉也发现了武家庄物资很少,意识到可能是中计了慌忙带人拉着少许物资撤离,茶沫带着灯笼一直跟在莫闻觉车队后面。

小米和高正月赶到的时候战斗已经结束,高正月想到水边命令灯笼和茶沫跟着,只要超过他们两个独立师就不会暴露,两人迅速去追赶莫闻觉。

灯笼和茶沫累得气喘吁吁,跟那些受过训练的正规军无法比,灯笼躺在地上死活不愿意起来,茶沫无奈只好自己先追,让灯笼稍后再追,可是茶沫没追几步也累得瘫软在地上。休息片刻之后,茶沫和灯笼相互扶持着继续追赶。

小米和高正月忽然看到路边有一匹马,主人还不在那里,小米立刻提出先“借”走马去追赶,日后再还回来。茶沫和灯笼正在路边休息忽然看到高正月和小米骑马而来,开枪就打向小米和高正月,两人跳下马反击,吓得灯笼和茶沫躲进了玉米地里。高正月安排小米在外等着,出来一个打一个,他绕到后面把茶沫和灯笼轰出来。

茶沫安排灯笼去引开高正月,他去对付小米,在茶沫看来小米就是烂枪法,想要对付她很容易,等结束了小米就去帮着灯笼对付高正月。

《小妮扛枪》相关视频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