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铜鼓密码

铜鼓密码

状态:35集全
更新时间:2021-09-23 21:56:12

剧集选择

(剧情已更新到第35集,共35集)
添加剧情
更新:2021-09-11 15:01:33人气:645

铜鼓密码第33集剧情

第33集剧情:韦迪等人闯红崖洞秦局长派人处死韦迪

阿瑶在得知云聪他们要前去找宝藏的消息后,追上了他们,并要求一起前去,而云聪觉得现在姐姐身上的重任太多,不能再去冒险,所以,她一直劝阻姐姐。而阿瑶也被云聪说动,只能将云聪交给韦迪(代超 饰)照顾。而阿瑶也希表示希望能等阿七回来,这让阿七很是开心。

距离红崖洞也越来越近了,蔡松铃借口脚扭伤坐下来休息,便在路边给蔡子胥等人留下记号。而阿七打来水让大家喝了点,蔡松铃本不想喝,但为了不引起他人怀疑,只能喝了下去。

回来后的阿瑶越想越不安,便将云聪和韦迪前去红崖洞找宝藏的消息告诉了母亲,潘春花大惊,立马让蒙天初前去追回他们,可等天初到了红崖山,却发现他们早已进了红崖洞。蒙天初他们只能先回去找潘春花商讨办法。而马彪也得知韦迪等人的行踪,便决定等在洪崖洞外,等他们带上宝藏出来再动手。

潘春花给阿瑶讲述了关于夜郎宝藏由来和洪崖洞的危险性,并告诉她,红崖天书是找到宝藏的路线,而铜鼓则是开启宝藏的钥匙,并且没有铜鼓他们是找不到回来的道路的。阿瑶一听心里很是着急,想要带着铜鼓去救云聪他们。可潘春花担心她没有地图,走进去只会死路一条。就在这时,日本人的飞机对贞丰进行了轰炸,而贞丰的百姓多有死伤。而韦迪他们根据地图顺利通过了许多劫点,而蔡松铃也在每一个路口都留下了记号。而等他们到了一个密闭的石室里,却找不到其他的出路,只能依据地图待在这儿等着。可蔡松铃则要求韦迪将地图拿出来,大家好研究研究,可韦迪则说地图他已经记下了并烧毁了,这让蔡松铃很是吃惊。

另一边,秦局长将押送弹药的赵斌抓到了,而根据赵斌的讲述,他开始怀疑韦迪才是真正抢夺弹药的人,便将冯孝唐召唤回来,要求他前去贞丰将韦迪就地正法。

阿瑶也趁着大家去照顾伤员便偷偷拿上铜鼓去洪崖洞,同时,她也发现了蔡松铃的留下的线索,一路畅通无阻。而蔡子胥也来到了洪崖洞,马彪看到自己仇人都来了红崖洞,便一心等着他们出来,将他们一网打尽。

《铜鼓密码》相关视频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