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血染大青山

血染大青山

状态:43集全
更新时间:2022-10-27 04:33:57

剧集选择

(剧情已更新到,共43集)
添加剧情
更新:2021-09-11 15:37:50人气:440

血染大青山第38集剧情

第38集剧情:庄静姝假扮秦鸥回到费县

加藤、南野秀一重逢,加藤想上前拥抱。南野秀一却无动于衷,冰冷地看着他,对于浜田对他的接待仪式不屑一顾。加藤立刻安排有的士兵撤退,离开火车站,取消欢迎仪式。当加藤在进入南野车厢时,南野一改先前的严肃。南野秀一拥抱加藤一边大笑,虽然二人私交甚好,但南野还是没有将他在德国所做的事情透露半分。

南野下火车时,正好遇见了假扮成秦鸥正在接受记者采访的庄静姝。林邦彦(孟蔚 饰)假扮成报社接待秦鸥的记者,庄静姝向林邦彦透露,在火车上她已经同南野身边的人有过接触,他是南野在德国开会时的日方现场书记员,很可能就是我们要找的反战同盟成员,那个代号阿三的人。但是经过庄静姝的一番试探,确认此人并非阿三。

由于书记员的身亡,云铁铮不得不安排秦鸥直接同南野进行接触,已确认到底谁是代号阿三的那个人。另一方面,加藤也派了长野裕子去调查南野身边书记员的死因。南野向加藤透露自己非常崇拜女作家秦鸥,非常想见她一面。为了有机会接触到南野,庄静姝安排自己进入医院,得知秦鸥病危的南野赶紧让加藤安排自己同秦鸥见上一面。

《血染大青山》相关视频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