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紧急行动

紧急行动

状态:33集全 / 共39集
更新时间:2022-05-08 02:36:39

剧集选择

(剧情已更新到第38集,共39集)
添加剧情
更新:2021-09-11 15:51:35人气:196

紧急行动第33集剧情

第33集剧情

播完日军追查救出葛云(张曦文 饰)逃跑者的稿件之后,艾如歌再次冒险秘密向军分区发出密电,请求军分区快速处理解放沐城的事情,一方面她又为贾大力(任天野 饰)等人的安全担心,怕此次时间会影响到后面制定好的刺杀横山的计划。

军分区陈司令分析从艾如歌的情报中得到的沐城消息之后,决定尽快打响解放沐城的战斗,一切准备工作紧锣密鼓的展开。

贾大力等人好不容易终于煎熬到了焰火节当天,众人与艾如歌巧妙配合,将横山骗至竹内酒屋,意欲行刺,但整件事却被横山提前发现可疑,并与小田(徐绍泽 饰)暗中设下陷阱,艾如歌身份彻底暴露。

横山和小田事先在贾大力等人设计好的埋伏的途中布下大批日军,贾大力等人不明就里,也掉进了横山和小田设计好的圈套,被日军将计就计,最后,艾如歌被抓,贾大力等人被伏兵追击。

众人在逃亡途中,林成和欢儿为了保护众人撤离,双双牺牲,葛云等人因此怀疑艾如歌背叛,只有贾大力知道艾如歌的真实身份,心里有苦难诉。

第34集

《紧急行动》主演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