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恋恋不忘

恋恋不忘

状态:34集全 / 共34集
更新时间:2023-06-13 03:17:19

剧集选择

(剧情已更新到第8集,共34集)
添加剧情
更新:2021-09-14 01:00:49人气:179

恋恋不忘第10集剧情

第10集剧情:吴桐陪向峻参加酒会

吴桐(佟丽娅 饰)向峻(黄柏钧 饰)参加酒会

厉仲谋(言承旭 饰)询问吴桐,她是在什么时候怀上童童的?吴桐想起了当年的事情:厉氏集团的周年庆上,美女们都等待着厉总,因为他未到而失望离开。吴桐在电梯口意外的看到了厉仲谋,于是跟了上去。厉仲谋坐在酒吧一杯接一杯的喝酒,吴桐也在旁试着学喝酒。厉仲谋接到电话后便离开,此时酒精的作用让他腹痛倒在地上,吴桐上前关心他,厉仲谋将她当成了阿曼达亲吻。第二天一早吴桐醒来起身跟厉仲谋打招呼,厉仲谋让她收了那张支票,忘了昨晚。

吴桐告诉向峻,厉仲谋答应了法院的调解,所以她要好好的工作,等条件好了她不要光探视权,而且把抚养权都夺过来。向峻笑称等到时候打官司的时候给她打八折。

吴桐一到公司,徐经理就将她叫到办公室,询问梁总那边的问题解决的怎么样了?吴桐说梁总不接电话,她连见梁总的机会都没有。徐经理承诺,只要她拿下这个大单子,升她为部门经理也不一定。

向峻收到了梁瑞强(王建新 饰)的请柬,得知他要在六月二日为梁跃琦举办接风派对。梁瑞强给向峻打电话,询问他是否收到了请柬,并说到时候他父亲也会出现,向峻本想推辞,但碍不过面子只能答应。厉仲谋也收到了梁瑞强的请柬, 林建东(吕行 饰)问他打算带哪个女友出现?厉仲谋问林建东做他的舞伴行不?林建东听此借口离开。

吴桐在向峻家里做小时工时向峻出现在她身后,着实把她吓了一跳。向峻问吴桐明天周末有何打算?吴桐说她要加班工作。向峻邀请她明晚一起参加酒会,得知向峻要参加的酒会是梁瑞强主办的,吴桐意外,她担心明天她在酒会上丢脸,向峻很高兴她答应参加酒会。这时吴桐的手机响了,厉仲谋让她去厉宅吃饭,一个小时后到公司去接她。

厉仲谋带着吴桐去厉宅, 厉芷宁(吴玉芳 饰)指责吴桐为何会来?得知吴桐取得了童童的探视权,厉芷宁十分的生气,要求厉仲谋马上上诉,厉仲谋说已经决定的事情是不会改变的。

厉芷宁约吴桐谈谈,她指责吴桐这招使的并不高明。吴桐明确的告诉她,除了儿子她别无所求。厉芷宁指责吴桐会让儿子蒙差,所以让她离童童远点。吴桐拒绝了厉芷宁所给的那张支票,她明确的告诉厉芷宁,就算她拿整个厉氏给她,她也不会卖掉儿子。

吴桐回到家里发现门口的袋子,回到家打开发现里面竟然是向峻送的礼服。梁氏酒会上,大家在议论着厉仲谋今天会带谁参加酒会?此时 张曼迪(冯婧 饰)挽着厉仲谋的胳膊走了过来。吴桐挽着向峻的胳膊出现,惹得大家十分的吃惊。当吴桐看到厉仲谋也来到酒会,不禁十分的意外紧张。

酒会上,张曼迪当着梁瑞强的面故意差辱吴桐,吴桐讲起了草原上狮子母子的故事,并诠释了她对幸福的定义。吴桐的表现令向峻十分的意外。梁跃琦拉向峻聊天,她坦承从十二岁就喜欢他了,现在整整喜欢他十年了,而爸爸也想给梁氏找个继承人。得知昨天是梁跃琦让梁瑞强给自己打的电话,向峻十分的生气。

吴桐本想借机会向梁瑞强询问计划书的事情,此时厉仲谋走了过来打断了他们的谈话。

《恋恋不忘》相关视频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