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恋恋不忘

恋恋不忘

状态:34集全 / 共34集
更新时间:2023-06-13 03:17:19

剧集选择

(剧情已更新到第8集,共34集)
添加剧情
更新:2021-09-11 17:19:10人气:676

恋恋不忘第11集剧情

第11集剧情:厉仲谋吴桐参加亲子日活动

两人领取结婚证之后直接去了酒店,厉仲谋(言承旭 饰)是想自己的新婚之夜不被打扰。吴桐(佟丽娅 饰)早上醒来又看看手上的钻戒和结婚证,不敢相信这是真的,小两口开始了甜蜜的生活。吴桐不想他太快宣布两人结婚的事,她怕厉母的疾言厉色,也怕自己的父母。她希望和厉仲谋一起做一个婚前财产公证,因为她不希望别人有其他想法,厉仲谋却是想她不信任自己,尤其她吃避孕药后居然连问都不问自己,他让她以后不要再吃女仆给她的药,他是想要再和她有一个孩子的。吴桐没有回答他的问题,只是帮他打好领带,那是她小时候见父亲打领带时学会的,见吴桐如此悲伤,厉仲谋决定过两天就安排去南京见吴桐父母。

吴桐去了美玲家,听到张源(戴墨 饰)说公司已经一步步走上正轨,她很高兴,也顺便请两天假,想带童童一起回南京。美玲怕她回去后被责罚,急忙安慰,吴桐不好意思地告诉她自己会搬到厉仲谋家住,然后说两人结婚了,美玲惊得大声叫唤,吴桐赶紧捂紧她的嘴。她把事情的经过和自己的想法告诉美玲,交代她这件事连张源都不要说,美玲很替她开心。

吴桐见向峻(黄柏钧 饰)很久没来公司便打电话问候他,却是跃琪接的电话,跃琪希望她能帮自己说服向峻和自己父亲公司合作。吴桐答应她,也试着劝说,向峻却说自己心中有数。

吴桐带着童童回到南京,站在父母门前,想着当初父母劝自己打掉孩子的事,她不打掉孩子父亲就不认她,现在不知道如何面对父母。她一直在犹豫,此时吴妈妈刚好开门,见到女儿和外孙很开心。吴爸爸见到女儿内心也很开心,他早已经原谅了女儿,父母怎么会和孩子永久仇。吴爸爸见到童童很开心,亲自将他抱在自己腿上哄孩子玩。吴妈妈说着这几年吴爸爸对她的思念,逢年过节拿着女儿的照片心泛酸,他们父女俩是一个脾气。

童童一下子就俘获了老两口的心,他们看着懂事的童童夸吴桐这几年把孩子教育的很好,吴桐很欣慰。厉仲谋给吴桐打来电话,然后一声招呼都不打就开着豪华的花车开到了吴桐楼下。厉仲谋带了礼物到了吴家,吴爸爸却生气的将他推出屋外,在他有生之年不允许他踏进吴家半步。童童吓得大哭,吴桐左右为难,见着暴怒的父亲,跪下哭着求他原谅自己,吴爸爸却坚持不肯原谅厉仲谋。吴妈妈赶紧劝,这两年吴爸爸承受了街坊邻居的很多白眼,他也需要发泄。

吴桐打电话向厉仲谋道歉,厉仲谋却勇敢承担,是他在这五年没有好好照顾他们母子,他有责任,他承诺一定会用行动证明自己的诚信。

第22集

《恋恋不忘》相关视频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