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香蜜沉沉烬如霜

香蜜沉沉烬如霜

状态:63集全
更新时间:2023-06-12 23:42:04

剧集选择

(剧情已更新到第63集,共63集)
添加剧情
更新:2021-09-13 23:23:01人气:874

香蜜沉沉烬如霜第7集剧情

第7集剧情

  旭凤(邓伦 饰)润玉(罗云熙 饰)正在酒馆聊天饮酒,锦觅(杨紫 饰)急急地跑来报信,不想鎏英(陈钰琪 饰)很快就追了上来,她称上次在忘川河败给了火神,今日定要再次讨教。润玉笑称卞城公主是魔界第一女将,和战神是要好好较量。旭凤无奈只好应战,但他处处相让并不使出全力,鎏英误会她是看轻自己,锦觅也觉诧异,润玉解释旭凤手中的赤霄宝剑可诛仙斩魔,而卞城公主来自魔族,所以旭凤此举是怕鎏英被箭伤到会烟消云散。二人对战几个回合后,旭凤稍一用力,鎏英便败下阵来,直输得心服口服。

  切磋过武艺后四人到酒馆聊天,鎏英故意说润玉的魇兽看到了旭凤在梦境中与女人交欢,是否他已有了心仪之人。锦觅也没心没肺地说她也看到了旭凤的春梦,被旭凤厉声喝止。鎏英告诉他们,自己是奉父王之命前来帮助他们共同捉拿穷奇(胡锦阳 饰),旭凤告诉她,此行还有一个重要的目的是要追查穷奇解封印的真相。他相信鎏英父亲卞城王(姚清仁 饰)的为人,但其他人就不好说了。鎏英告诉他们自己已搬过来,随时效劳。

  晚上,旭凤检查锦觅背的咒语,见她毫无长进,旭凤警告锦觅不要说自己是他栖梧宫的人,以败坏他的门庭。锦觅转移主题,追问旭凤春梦中的人究竟是谁,旭凤索性告诉她那个人就是她,因为自己本是一只鸟,素爱吃果子,所以当时他也在咬锦觅,而且恨不得剥了她的皮,吃了她的心肝,锦觅一听花容失色,旭凤见状暗自好笑,吓唬她不许再偷窥上神之梦,也不许让其他人知道,否则决不轻饶。锦觅一一答应,只求他别把自己再变成板凳筷子等物。二人正在交谈,鎏英过来汇报,在赤热山发现了穷奇的踪迹,三人立即前往,旭凤怕锦觅前去有危险,施了定身法将她留在原地。泫狩炽狩(汪思宇 饰)

  旭凤、润玉和鎏英到达赤热山后,只发现了穷奇的血滴,他们担心直接除死穷奇后会方原百里流毒,寸草不生,所以当下只能先去其魔性,最好能让他重新封入御魂鼎。鎏英建议让他们找自己父亲卞城王做保,借来焱城王的魔杵一用。三人到达焱城府后,焱城王却不肯相借,旭凤告诉他若他们无功而返,穷奇长居魔界,仅靠他的力量是无法解开封印的,面对天地六界的质疑,焱城王也脱不了干系,恐怕到时会背上监守自盗之名。焱城王听了正要发作,润玉上前解释说天界早已怀疑魔界有人故意放出穷奇,意在挑起天界和魔界纷争,眼下焱城王和他们一起收服穷奇才是明智之举。听了二人的说辞,焱城王面露难色,称他的魔杵从未有外错的先例,旭凤提议让魔界派出一名将领同他们一起,也不算坏了规矩。鎏英主动请缨前去,焱城王提出让他二个儿子泫狩炽狩同去,鎏英仍然坚持一同前往,魔尊应充。

  润玉告诉众人,穷奇喜食灵芝,锦觅自告奋勇一同前往种出灵芝引穷奇出来,旭凤看眼下也没有其他的好办法,只好同意。到了穷奇栖身的洞口,锦觅在全力种植灵芝,眼看穷奇将要出洞,众人退至远处留守,锦觅和旭凤在近口引穷奇出来,不多时,穷奇果然被灵芝引出,他迫不及待地一路寻找灵芝吞食疗伤,没想到最后一枝灵芝锦觅没来得及种完,被穷奇发现了端倪,此时焱城王儿子泫狩擅自现身,很快被穷奇打伤,紧接着旭凤润玉和鎏英合力与穷奇激战,交手几个回合后,锦觅发现魔杵被打掉在地上,她勇敢地上前站在一旁用手举着魔杵,又机灵地给穷奇脸上撒上了仙人掌刺扑花粉,穷奇被折腾得看不清楚,旭凤急中生智教锦觅举着魔杵跟着他一起念咒语,很快在二人的配合下穷奇的魔性全部被消除并成功被封印,锦觅看到全身到处是穷奇绿色的血液,以为她中了穷奇血毒快要死了,瘫倒在旭凤怀里,没想到旭凤告诉她穷奇已被成功封印,而且血毒已经被魔杵消除。

  旭凤等四人回到住处后,旭凤打算将御魂鼎呈给天帝(何中华 饰)让天界给穷奇行灰飞烟灭之刑,润玉也认为魔界有一个人非常可疑,御魂鼎若留在魔界会后患无穷,他叮嘱旭凤刚才为了保护锦觅中了穷奇一掌要好好保重,另外焱城王之子泫狩伤势过重,他也要小心应对魔界。(转载自剧情吧)

《香蜜沉沉烬如霜》主演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