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红色宝藏

红色宝藏

状态:31集全
更新时间:2021-09-11 23:51:37

剧集选择

(剧情已更新到第30集,共31集)
添加剧情
更新:2021-09-11 17:06:13人气:84

红色宝藏第5集剧情

第5集剧情

秦根畅(齐奎 饰)仔细研究了鲁宅地图,发现要把财宝运出鲁宅,思琴所住的后花园才是一切的关键。

政治处的杨主任找到姜六伢,姜六伢对丢失锁阳深感愧疚,见杨主任派给自己重回锁阳,寻找失落的银行存款的任务异常兴奋,带同梁宁潜回锁阳。

特派员张梦九也并没有闲着,他让自己的秘书刘清扬(舒砚 饰)暗中调查鲁耀轩及丢失的财宝,殊不知鲁耀轩也在暗中派人跟踪着他们。

秦根畅建议鲁耀轩约束属下,不要在这些问题上给张梦九把柄,秦根畅虽然接受了建议,但暴躁的他要给张梦九下马威,趁着自己父亲的忌日要凌迟处死秦为成,秦根畅闻听此言犹如五雷轰顶。

在送断头饭给自己父亲的时候秦根畅也不能表露丝毫感情,局面让秦根畅如坐针毡,暗中点拨父亲向特派员张梦九假意说出藏宝地点,使用缓兵之计。

第二天法场之上,正当鲁耀轩行刑之时,思琴闯入会场,带自己的母亲送大师伯最后一程,鲁耀轩言语激烈激起了思琴的反抗,当场大骂众人,气急败坏的

鲁耀轩让士兵用枪指向思琴。正当此刻,秦为成答应向特派员张梦九吐露藏宝地点,好救下思琴,张梦九闻听此言立即停止行刑,将秦为成带回审讯。秦为成假意要一纸特赦令才能告诉张梦九具体的藏宝地点,张梦九只得先将秦为成押回水牢。

陈运生找到了失落的宝藏,偷出一些,兴高采烈的找到彩云,彩云对这个小偷并没多大好感,认为他给自己的东西不过是地摊货或者偷来的贼赃,并不以为意。略感失望的陈运生跟彩云赌咒发誓自己挣了一大笔钱要给她赎身,彩云将信将疑。

第6集

《红色宝藏》相关视频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