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穆桂英挂帅

穆桂英挂帅

状态:39集全
更新时间:2023-06-13 03:38:44

剧集选择

(剧情已更新到第39集,共39集)
添加剧情
更新:2021-09-14 01:35:33人气:700

穆桂英挂帅第36集剧情

第36集剧情

八贤王(栾汝新 饰)说了穆桂英(苗圃 饰)的来历,呼延赞(于承惠 饰)听后有点不可思议,八贤王说正因为如此皇上才派他去前线和穆桂英比试比试看看谁是挂帅之人。呼延赞第二天 上朝的时候皇上高兴得不行,他说让呼延赞去前线跟穆桂英比武挂帅,圣者为帅,让佘太君(斯琴高娃 饰)担任判官。朝中的大臣们听说都说大宋一定平安,高兴得不行。

杨延昭(沈保平 饰)(沈保平 饰)知道呼延赞被皇上请出了山,他告诉穆桂英说不如顺水推舟让出帅印,但是穆桂英说不管怎么说他们都是为了保卫大宋,要想统兵就要比试。呼延赞到了军营之后先去检阅了军队,随后佘太君给大家说了呼延赞的名气和战绩,还说呼延赞参战无一败例,一对双鞭舞的是出神入化。

呼延赞看了一下军队之后问了杨延昭箫天佐的情况和他战败的原因,穆桂英说自己猜那个老将军肯定是对自己不屑一顾,所以才显得有点傲慢。穆桂英问了老太君呼延赞的鞭法,随后杨五郎给穆桂英演示了一遍,穆桂英已经有了对抗之策。

呼 延赞给大家讲了箫天佐天门阵的玄妙之处,随后穆桂英要和呼延赞比武,杨延昭说了这舞就不要比了,呼延赞老将军已经有了破敌之策了。但是老太君执意要让呼延 赞跟穆桂英比武,还说是圣上的旨意,随后呼延赞只拿了一节鞭就要和穆桂英比武。呼延赞打掉了穆桂英的刀,随后穆桂英拿着剑跟呼延赞比试。

他 们俩打的是难舍难分,穆桂英拿着剑拿着剑胜了呼延赞,呼延赞也看出了穆桂英的实力,他说大宋元帅看来是非她莫属了。随后呼延赞又说穆桂英的武功变幻莫测, 她的阵法肯定也是不可小视啊,佘太君告诉呼延赞和穆桂英说让他们两个人第二天比试阵法,一个人布阵一个人破阵,就让他们俩比试天门阵,看看谁更高一筹。

穆桂英和呼延赞两个人都下去准备了一番之后第二天开始了比试阵法,呼延赞先是摆下了朱雀阵,穆桂英看了之后说这是诱饵,想诱引自己上钩。穆桂英先是让三千人马迎击,随后派一万人马从后面迂回。呼延赞不敢小看穆桂英,他改变阵法,穆桂英也想出了对策破了她的阵法。

比阵结束之后呼延赞以为自己赢了,但是打开演示盘之后呼延赞的精兵全部被包围了,呼延赞大吃一起,不得不对穆桂英刮目相看,随后他说让穆桂英挂帅自己可以心服口服了。穆桂英顺利的拿到了帅印成为了统兵的将领,大家都高兴得不行。

《穆桂英挂帅》相关视频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