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平民大英雄

平民大英雄

状态:第34-35集大结局 / 共35集
更新时间:2021-09-11 14:59:27

剧集选择

(剧情已更新到第34集,共35集)
添加剧情
更新:2021-09-11 14:59:27人气:973

平民大英雄第34集剧情

第34集剧情

单忠祥来到李景新家,将渡边的那个信封交李景新。李景新知道了单忠祥就是“龙大侠”把他紧紧地抱在怀里哭了起来。单忠祥小声地告诉李景新:“这封信,是宪兵队写给‘龙大侠’的承诺。你和贤俊逃出去后,把它交给美国或法国的报社。”

单忠祥洗遍了家里所有衣服,又轻柔地给母亲洗了脚,一边小心地给母亲剪着趾甲,母亲虽没说破但心如明镜,深知这是和儿子在一起的最后一夜了。

夜里,单忠祥问郝美华:“这辈子要是‘龙大侠’娶了你,你是不是就心满意足了?”郝美华:“……这辈子能嫁给‘龙大侠’,那我天天烧高香,天天给他唱歌跳舞,我好好伺候他,给他养一大堆孩子!心甘情愿地给他当八辈子的使唤丫头,我还给他唱《五月的风》!”

看着美华唱歌,单忠祥禁不住流泪了,美华觉得奇观,单忠祥提议要离婚,这下美华着急了,直接去单母那告状。

单忠祥从天棚口取出一包东西交给郝美华:“这是别人从你们家敲诈的钱。别问我怎么拿到的,我把它交给你,是物归原主。”把一封离婚协议书递给郝美华,说用得着的时候用。又掏出一把钥匙塞到郝美华手里:“谢尔盖的房子已经低价卖给我了。这是房门钥匙,房契也在信封里。以后什么时候要是你觉着不想在这儿住了,就搬过去。”郝美华觉得单忠祥有些怪怪的,忍不住问:“你今儿是怎么了?”单忠祥:“我觉着,兴许有那么一天,你会知道,我跟你挺般配……”单忠祥悄悄来到母亲床边,轻轻地躺下了。单忠祥轻轻拿起母亲的手贴在自己脸上,贴着母亲的手睡着了,睡得像个婴儿。

次日一早,悲痛欲绝的单母抱着自己即将永别的儿子,大义凛然的说道:走,像个男子汉,像个中国人。”

第35集

《平民大英雄》相关视频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