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喋血钱塘江

喋血钱塘江

状态:30集全
更新时间:2022-05-14 22:35:46

剧集选择

(剧情已更新到第30集,共30集)
添加剧情
更新:2021-09-14 00:16:49人气:171

喋血钱塘江第14集剧情

第14集剧情

鳄鱼感觉已经受到怀疑,他秘密约见苏婉月(王一伟 饰)(王伟 饰)要求老虎想办法帮他度过难关。苗玉杰(王姬 饰)精心安排和雷明的见面,佟亚雯(李思思 饰)(李思思 饰)探知母亲的心意也满心期待。不料,雷明将他们的情谊划定在同学之情的范围,这让苗玉杰极为难受。

乔雨娜(陈丽娜 饰)方小建(石磊 饰)撞死,方伯(王群英 饰)悲痛欲绝。凌云(海顿 饰)(海顿 饰)也受命执行刺杀雷明的任务。凌云设法将情报传了给张旭月(周牧茵 饰)。张旭月急忙向钟涛汇报。钟涛紧急招来雷明进行商讨,雷明不顾钟涛和张旭月的反对毅然决定以身犯险保护凌云过关。

琴师拉拢熊成(白涛 饰),并派他说动乔雨娜和凌云。乔雨娜反感,凌云巧妙挑拨乔雨娜对老虎的忠心。

琴师约见钱浩,成功挑动钱浩对老虎借刀杀人的仇恨,两人结成了同盟。

凌云焦急地等待上级的指示。苗玉杰也心绪难安,方伯暗中关注着她的举动。佟亚雯走在街头突然认出了和他擦肩而过的男子就是一直没有音讯的钱浩。

《喋血钱塘江》相关视频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