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败犬女王

状态:已完结 / 共21集
导演:林清振
首播时间:2009-01-04

播放地址:

不能播放,报错

《败犬女王》剧情简介

高学历、高收入、高年龄的“三高”女强人,33岁的单无双(杨谨华 饰),六年前遭到未婚夫的突然抛弃而对爱情失去信心,已经33岁的她成为了一只嫁不出的“败犬”。就在她对爱情绝望之际,却遇见了一位25岁的”草莓族“助理卢卡斯(阮经天 饰),卢卡斯被单无双坚韧、善良的优秀品质深深吸引爱上了单无双。
  最终回 - 完结篇久违重逢误会冰释的两人,因为一场重大的交通事故而分开。无双赶赴连环车祸现场採访,卡斯也忙着救护来自事故现场的伤患。  当无双抵达现场冲向封锁地区时,却发生始料未及的意外;事故现场翻…
  在卡斯和无双正式交往后,遭遇了一连串姊弟恋的基本款考验。卡斯虽向无双求婚以表决心,但他们所面临的问题并未解决,两人之间的冲突,在卡斯是否放弃出国深造的机会达到顶点。两个相爱的人,虽然努力解决问题,…
  「王子和公主从今以后过着幸福快乐的日子……」然后呢?  在历经一番曲折离奇外加十分伤神耗力的三角恋之后,无双的心防渐解,终于明白卡斯对自己的不同,两人正式交往;不过一段相差八年的爱情,谈起来有那么…
败犬女王单无双

败犬女王单无双

杨谨华  饰  单无双

iFound杂志社的编辑女王,是杂志社里其中一个团队的Leader,中阶主管。工作认真、能力强、负责、坚持、效率惊人,让下属常感到压力,她经常获取第一手内幕新闻而得到老板的厚爱。众人都认为她工作、收入、能力都像个男人。但看似精明能干的她,却是个生活白痴,而且即将33岁的她还没有谈恋爱,她已然成了人生的一只败犬?

败犬女王卢卡斯

败犬女王卢卡斯

阮经天  饰  卢卡斯

打工达人,放荡不羁,性感奔放,“无乐不做”是他的生活准则。卢卡斯拥有自由的工作,每天生活从不固定。因意外失去女友,他开始认为不会遇到真爱,于是很会逢场作戏,他从来不久留在一个工作环境直到产生感情。因为不断地更换工作,表面上看不到他的稳定性,实际上他能把各种工作都处理妥当。因此拥有众人意想不到的应变能力跟干练思维,成为打工达人。

败犬女王韩佳佳

败犬女王韩佳佳

杨雅筑  饰  韩佳佳

iFound杂志社的新进实习员工,青春正盛芳华正茂。从小就远赴美国就读,因无法融入同侪而变得自闭害羞,为了与外国人交际,佳佳刻意将原本外貌漂亮、个性温和的自己伪装成个性开放、恋爱经验丰富的女孩。但是却因此遭受前任男友的背叛,无地自容的她回到台湾。原本只是想学习工作经验的她,在卢卡斯温柔贴心的照顾下令佳佳陷入情网。

《败犬女王》相关视频

评论

  • 评论加载中...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