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旋风少女

状态:32集全
导演:成志超
首播时间:2015-06-28

播放地址:

不能播放,报错

《旋风少女》剧情简介

曲向南(焦恩俊 饰)(焦恩俊 饰)是全胜道馆的掌门人,然而,在一场十分重要的国际比赛中,曲向南被诬陷使用了兴奋剂,不仅被取消了比赛资格,更沦落认为了人人唾弃的无名小卒。戚百草(胡冰卿 饰)胡冰卿 饰)是曲向南的养女,在曲向南变成“过街老鼠”之时,只有戚百草坚定的相信父亲的清白,并为了证明清白而不断的努力着。十六岁那年,在好友范晓萤(谭松韵 饰)(谭松韵 饰)的牵线搭桥之下,戚百草进入了松柏道馆练习武道,并在此结识了若白(杨洋 饰)杨洋 饰)和喻初原(白敬亭 饰)白敬亭 饰)等好友,在同贤武道馆的对手的切磋和比试之中,几人之间结下了坚实的友谊。在相处的过程中,戚百草和外冷内热的喻初原渐渐走到了一起,这让一直暗恋喻初原的方婷宜(赵圆瑗 饰)赵圆瑗 饰)十分恼火。
  方婷宜恨戚百草抢走了她的一切,她正式向戚百草宣战,她要堂堂正正地打败戚百草,她表示如果输了比赛她坚决不参加市青赛。  方婷宜骂完之后,若白直接就把戚百草带走了,所有人都跟着他们一起离开。方廷皓把韩…
  回到岸阳后,戚百草就要跟方婷宜比赛,所以若白需要加对戚百草加强训练。初原邀约若白和戚百草,在韩国的最后一天好好玩一玩,若白拒绝了初原,让初原带着戚百草好好玩一玩。  即将离开韩国的那一天,李恩秀向…
  原来,初原和恩秀竟是兄妹!事实上,初原的母亲与李云岳是师兄妹,也是恋人,两人来到昌海道馆进修,李云岳因实力非凡而被留下没有回国,与初原母亲分手后娶了昌海道馆馆主的女儿生下了恩秀。那时李云岳并不知道…
旋风少女戚百草

旋风少女戚百草

胡冰卿  饰  戚百草

元武道少女,六岁时因一场大火成为孤儿,被曲向南救出并收养,朴实倔强、百折不挠,只要认准的事情,一定坚持到底。来到松柏道馆寄住后,开始随伙伴们一起练习、比赛和成长,经历了爱情、友情和亲情的多重冲击,不断向着元武道的巅峰冲刺,最终与若白修成正果。

旋风少女若白

旋风少女若白

杨洋  饰  若白

松柏道馆的大师兄,隐忍温厚,表面对每个学员都很严厉,内心却对百草十分关怀。从小苦练元武道,但自觉难成冠军而转为副教,一心栽培百草,是百草在元武道和生活上最坚强的后盾,虽对她饱含深情,却又时时处在不能影响她的两难境地。与百草两人的感情经过重重磨砺,愈发清晰和深刻,最终有情人终成眷属。

旋风少女方廷皓

旋风少女方廷皓

陈翔  饰  方廷皓

出生于元武道世家的公子,帅气阳光而又天性不羁,曾与初原若白情同兄弟,却因母亲的意外怀恨松柏,在贤武道馆修习。机缘巧合下结识了百草,并展开炙热的追求,是百草身边最灿烂最炫目的一缕阳光。

《旋风少女》相关视频

评论

  • 评论加载中...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