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牙买加客栈

状态:3集全
年代:2014

播放地址:

不能播放,报错

《牙买加客栈》剧情简介

《牙买加客栈》:剧情讲述了十九世纪英国沿海某地,一群海盗经常打劫搁浅的货船,手段残忍凶狠。父母双双去世的爱尔兰女孩马丽前往该地投奔自己的姨妈,途中她遇到了当地的富绅夏菲力。在他的帮助下,马丽很快找到了姨妈所开设的"牙买加客栈",但不久她就发现旅店竟然是海盗们的据点……
走私贩们用假光把船引向岸边让船触礁,然后杀死落水的水手。乔斯逼迫玛丽杀人,玛丽宁肯溺水也不肯杀人。治安官忽然来到海边,他们开枪击杀走私贩。警方要詹姆选择指证哥哥或者被绞死,詹姆极力劝哥哥说出神秘人身份…
玛丽到教堂向牧师告解,说出目睹乔斯杀人,牧师要她协助搜集罪证。玛丽跟踪乔斯却意外迷路,幸好在树林中邂逅詹姆。乔斯忽然变得暴躁、酗酒甚至恐惧着什么,他向玛丽讲述自己如何海盗般的抢夺过往商船。从乔斯口中,…
1821年,玛丽在母亲离世后投奔阿姨帕希丝。帕希丝的丈夫乔斯在荒原上经营牙买加客栈,乔斯的性格非常残暴古怪。玛丽因为父亲死于走私犯之手,她拒绝帕希丝买走私的丝绸制作衣服。詹姆偷窥玛丽洗澡,他是乔斯的弟弟。…

《牙买加客栈》相关视频

评论

  • 评论加载中...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