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风云传奇

状态:29集全
导演:刘志
年代:2012

播放地址:

不能播放,报错

《风云传奇》剧情简介

年代大戏《风云传奇》,以日本企图侵占中国这一特殊时期为背景,讲述生活在水生火热的两兄弟以救国救民为己任的传奇故事。谢君豪 一人分饰浦风/浦云,满目疮痍,遍地烽火,一对孪兄弟,两个小人物,生逢乱世,当何去何从?
  这次计划失败,浦风知道中计了,浦风亲眼看见,锥子被日伪的人打死了,心里很是难过。这次行动,吴云普没有抓到浦风,很是不甘心,许绍麟出了一个主意,铃木初音暑假结束,马上回日本上学,到时浦风一定会送铃木…
  许绍麟被抓后叛变了,说了很多关于国民党的机密。吴云普想一网打尽安插在上海的国民党,又怕打草惊蛇,便对外谎称,许绍麟已经被打死了。许绍麟告诉吴云普,浦风以谢修同谢的身份,来接近日本人,其实是国民党安…
  浦风拿到密码本后,回到翠晴楼卫生间,和浦云调换了身份,浦风又回到赌桌,宫田隆和鬼冢吉田都没有发觉。浦风把密码本交给了浦云,连夜冲洗出来两份,国民党和共产党各一份。在赌桌上,浦云代替浦风在打牌时,趁…
风云传奇浦风,浦云

风云传奇浦风,浦云

谢君豪  饰  浦风,浦云

浦家孪生兄弟,刚满百天浦家惨遭灭门,幸得戏法班班主舜天啸相救,得以保住风、云两兄弟性命,并收他们为养子,让他俩学习魔术技巧。哥哥浦风有很高天赋,但对此却毫无兴趣,弟弟浦云虽不如浦风有天赋,却肯于勤学苦练,终有所成。最终俩兄弟在乱世中,各显身手,支援抗日。

风云传奇舜顺

风云传奇舜顺

陆玲  饰  舜顺

舜家戏班班主舜天啸的女儿,善良贤淑,却身陷敌手,受尽磨难,被“浦风”解救,命运比较坎坷,但是心志远大,可以把许多事物看得很淡,不会去计较,信念坚定,与浦家两兄弟在情感及革命事业上有着诸多纠葛。

风云传奇杨毅

风云传奇杨毅

马洪刚  饰  杨毅

暂无对此角色的描述。

《风云传奇》相关视频

评论

  • 评论加载中...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