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追杀横路靖六

状态:24集全
导演:谢晓梅
年代:2006

播放地址:

不能播放,报错

《追杀横路靖六》剧情简介

故事发生在1944年,冀中平原。正是抗日战争相持阶段,在华日本侵略军垂死挣扎。冀中有个文家庄,庄上有位文善仁(马少华 饰),家境殷实,为人乐善好施。沦陷之后,胆小怕事的文善仁忍辱偷生,本想当个顺民了此一生。不料祸从天降,从此改变了他的命运……
   文善仁与八路军决定等日本鬼子把军火转移到炮楼再动手,文善仁告诉金兰文家军和八路军要攻打黑风口军火库的假消息。金兰由通过电报把这个消息传到日本军营,可是刚发完就被文家军逮个正着,狡猾的金兰想逃跑,…
   文家军打算配合八路军准备一次大行动,代号“铁拳行动”偷袭县城。可是此时却出了一个意外,文全刚不经意间发现金兰在悄悄地给日本军发电报,金兰为了保全己身,杀了文全刚。这件事发生后,此前怀疑李三是内奸…
   文家军在得知崔屠户被抓之后,决定第二天早上营救崔屠户。但卧底在文家军的三文鱼告知了土瘦原这个行动计划。土瘦原命令城门大开,让文家军一行人进城营救崔屠户。崔屠户知道文家军救自己就等于送死,然后在刑…
追杀横路靖六横路靖六

追杀横路靖六横路靖六

刘金山  饰  横路靖六

横路靖六,日军大佐。特点:无恶不作、思维混乱、喜怒无常、愚笨可笑。他仇家多,喜欢与身边的同僚过不去,动不动就邀人决斗。为了“大东亚共荣圈”,对中国人,他脑子里只有三个字:杀无赦! 

追杀横路靖六崔屠户

追杀横路靖六崔屠户

李琦  饰  崔屠户

崔屠户,五大三粗,如“程咬金”转世。特点:耍大刀,一口气能杀十头猪不带眨眼。几乎是跳起来要求参加“抗日”的人。发誓要像杀猪一样杀日本兵!口头阐:冲锋陷阵我拿手,出谋划策我头疼! 

追杀横路靖六李德贵

追杀横路靖六李德贵

梁天  饰  李德贵

李德贵,小眼眯眯,伪军。特点:迂腐,无知,幻想救国,相信汪精卫那一套。用他自己的话说是“人不人,鬼不鬼地活着”。奔着“曲线救国”的口号加入伪军队伍。老谋深算的横路靖六对李德贵信任有加,偷偷地交给他一个“光荣”的任务。 

《追杀横路靖六》相关视频

评论

  • 评论加载中...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