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白领公寓

状态:21集全
导演:胡雪杨
首播时间:2002-08-06

播放地址:

不能播放,报错

《白领公寓》剧情简介

简介 :来上海考现代舞团的任飞儿(董洁 饰)和刚从美国留学回来的IT精英裔天(安在旭 饰),阴差阳错地住进了白领公寓同一套房间,开始了异性合租的生活。这两人在职业、性格、生活习惯上都截然不同,整天矛盾不断。公寓另一对异性合租的两人刘恋(刘孜 饰)康平(墨阳 饰)看上去却是相敬如宾,然而在这种客气之下隐含着不可逾越的距离:康平爱刘恋,刘恋却对裔天情有独钟。任飞儿考舞团失败,只得去一家三流的艺校当老师。
    裔天夹在韩逸与飞儿之间,无法选择又不能不选择。任飞儿要走了,裔天很失落。刘恋和康平的离去,让裔天明白,应该抓住实实在在的感情。  任飞儿决定在现代舞演出完成后离开上海,回到家乡哈尔滨去。  任…
    感受不到爱的康平,悄悄离开了白领公寓,离开了刘恋,到西藏寻找香格里拉去了。他去寻找他心中的圣地,以求得心灵的平静。  没有了康平的照顾,刘恋一时无所适从。失去后才知道其珍贵,她这才意识到,自己…
  刘恋其实始终没有从裔天影子里走出与康平一起时两人总有些疙疙瘩瘩当刘恋准备要嫁给康平时康平已看得很清楚刘恋并不爱自己不想勉强,裔天开发游戏软件大获成功点击其游戏人数已进入全亚洲游戏网站前10名。裔天向…
白领公寓裔天

白领公寓裔天

安在旭  饰  裔天

从美国回来的IT才俊,从事游戏软件的设计和开发。他给人的感觉总是礼貌而冷漠、自信而骄傲。在和任飞儿的相处中爱上了这个青春洋溢的女孩。初恋情人韩逸的回归,在裔天心里激起了不小的涟漪,使他再一次陷入情感的漩涡之中,他无法在飞儿和韩逸间作出选择。刘恋和康平的离去,让裔天明白,应该抓住实实在在的感情。最后与任飞儿终成眷属。

白领公寓任飞儿

白领公寓任飞儿

董洁  饰  任飞儿

舞蹈老师,抱着对未来的希望到上海求发展,青春洋溢,清新脱俗,像她的名字一样,她给人的感觉是飞扬的,率直、坚强,在生活小事上的糊里糊涂增添了她的可爱。和裔天从陌生到相知,虽暗生情愫却又不敢认真,最后终于接受裔天。

白领公寓刘恋

白领公寓刘恋

刘孜  饰  刘恋

婚纱影楼化妆师,因不愿承担高额房租准备搬出白领公寓。遇到来入住的裔天,对他一见钟情就不想走了。本来想和裔天合租却阴错阳差的和康平合租。康平爱上了刘恋。刘恋对裔天情有独钟,裔天却对她毫无感觉。为了忘记裔天,与康平在一起,两人总有些疙疙瘩瘩。看清楚了这一切的康平选择了离开,刘恋一时无所适从。这才意识到,自己在不知不觉中已经爱上了康平。

《白领公寓》相关视频

评论

  • 评论加载中...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