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滴血玫瑰

状态:8.8 / 共22集
年代:2005

播放地址:

不能播放,报错

《滴血玫瑰》剧情简介

《滴血玫瑰》是为纪念抗日战争胜利六十周年特别制作的,该剧讲述了1932年4月29日,在上海虹口公园由我国民间爱国力量与朝鲜爱国者共同策划,在侵华日军的“天长节”集会上完成一次震惊世界的义举。《滴血玫瑰》就是根据这一历史真实事件改编的。央视八套黄金强档即隆重首播。  此外,该剧还有两大“亮...
  黑田等人的死伤沉重地打击了日军的嚣张气焰。但数月后,七七事变还是爆发了……  (完)
  三岛果然在东码头将贺云翔抓住。三野看出这里面有问题,要见伊藤参谋长汇报。本来就忌讳军部的三岛担心谎言败露,在结成京的鼓动下处决了三野。一心想挖出隐藏的贺云翔下线的三岛提出与贺云翔决斗,条件是要贺云…
  结成京流着泪将全家福烧掉祭奠妹妹,计划着下一步的行动。贺云翔躲在码头的仓库内,被日本特务发现。三岛带着特务围捕,这时拉车的阿三突然出现,将贺云翔和苏雪救出拉进了表店的地下室。老板问贺云翔下线是否已…
滴血玫瑰萧蔷

滴血玫瑰萧蔷

萧蔷  饰  萧蔷

金凤凰夜总会老板,妩媚动人,聪明机敏。对大家闺秀或小家碧玉之流不屑一顾。上海滩的红歌女不是“野鸡”而是“天鹅”,苏雪就是这么给自己定位的。她认为所有女孩都渴望成为像自己一样的歌星。 

滴血玫瑰凌小语 

滴血玫瑰凌小语 

于明加  饰  凌小语 

上海纺织业巨头凌子云的女儿,贺云翔的未婚妻。为帮助云翔传递地下组织信物时被日军逮捕,后被营救。在日本宪兵队的遭遇让她痛不欲生,跳楼自杀被江雨蝶、苏雪二人拦住。 

滴血玫瑰贺云翔

滴血玫瑰贺云翔

张超  饰  贺云翔

上海工商业巨子,也是上海青红帮的大头目。因接受抗日宣传和看透了日本军国主义企图灭亡中国的本质,自愿加入抗日锄奸团。 

《滴血玫瑰》相关视频

评论

  • 评论加载中...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