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我和师娘一辈子

我和师娘一辈子

状态:25集全
更新时间:2021-09-11 16:34:01

剧集选择

(剧情已更新到第22集,共25集)
添加剧情
更新:2021-09-11 16:34:02人气:103

我和师娘一辈子第16集剧情

第16集剧情

在一次越野训练中,巩天棚(张国立 饰)因为支持不住累倒在路上,三班长只好让人抗起了巩天棚,战士小王为了帮巩天棚,自己疲劳过度再加上中暑最后晕倒在终点。

巩天棚很过意不去,无微不至的照顾小王,并被小王的言谈举止所触动。

巩天棚的努力,使很多士兵对他的看法有了新的转变,在一次实弹射击训练的时候,巩天棚竟然连中十环,全连不由得欢呼了起来,三班长冲上去不管不顾抱住了巩天棚,巩天棚傻笑着说不出一句话来。巩天棚渐渐的和战士们打成一片,训练的热情也逐渐提升。

鸽子(韩雨芹 饰)的假期到了,只能依依不舍的离开了连队,这时八一建军节快到了,连里要开联欢会,这正中巩天棚的下怀,巩天棚终于有了自己的用武之地。

贺帼玉(宋丹丹 饰)回家了,巩天棚送她时的气氛很尴尬,但总算有了点话题可以聊,那就是志江。

小李子(来喜 饰)已经成为了文工团中的中坚力量,也得到了团里领导的赏识。一次团里分西瓜,贺帼玉家却一个也没有分到,最后还是小李子把分给自己的西瓜拿到贺帼玉家,贺帼玉慢慢觉得巩天棚在团中的地位已经不如从前了,此时的巩天棚还在热火朝天的创作当中,并且在闲暇时教其他的战士说快板,他和赵洪山(刘小锋 饰)的关系也缓和了许多。

第17集

《我和师娘一辈子》主演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