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我把忠诚献给你

我把忠诚献给你

状态:46集全
更新时间:2023-06-15 00:04:18

剧集选择

(剧情已更新到第22集,共46集)
添加剧情
更新:2021-09-19 19:39:07人气:933

我把忠诚献给你第10集剧情

第10集剧情

有了战俘营中的自己曾经的战友们的相信,关大河(耿乐 饰)就开始了指定暴动的计划,按照他的设想一共指定了两个作战计划,可是第二个计划需要土匪的配合,这个是可遇不可求的事情也不知道第二个计划能不能够实现,对于暴动计划的总指挥本来是应该让关大河这个打仗能够来做的,然而程连长还是不太相信关大河,只能让程连长担起了总指挥的职务。

李芬(蒋林静 饰)看着眼前这个沙场点兵的关大河,对于他的感觉也是越来越好,不管他曾经是不是背叛过组织,她只知道现在他对于暴动的这个计划是非常的用心的,是非常的努力的。

李芬整天的待在房间之中渐渐的感到了沉闷,想要关大河和她一起出去散散心,两人相伴来到了庙中,在这里竟然碰到了土匪,碰到了几次三番在他们手中救下樱子的那货土匪,对于眼前的这个敌人,土匪们想要轻薄李芬,却激起了关大河心中的怒火,单枪匹马将一众土匪杀得丢盔卸甲,并还让其给他们老大带话说要和他做一桩只赚不赔的买卖。

知道了这个消息的土匪头子,正在走投无路之际,日军已经被得罪透顶,投靠国军也没有门路,八路肯定也是不行,这个时候得到了关大河的邀请他们决定先看看再说。

原爱(吴恙 饰)将关大河从战俘?叫回了县城,原来她想利用自己在监狱的事情,让关大河到监狱之中来看自己,这样的话住在监狱里面的孩子们如果认识关大河一定会叫出来的,因为孩子应该是不会撒谎的。已经识破了原爱这个计划的关大河又不能不到监狱之中去,于是想了一个折中的办法,那就是不进入监狱里面让原爱出来见面狡猾的原爱带着一群孩子出来了,眼看关大河的身份就要暴露,却不想孩子们竟然将关大河当做了曾经屠村的汉奸。

依旧不死心的原爱将关大河带进了管押的监狱之中,可是关校长和关大河再次的在原爱面前上演了一处好戏,成功的隐瞒过去,原来啊,关校长早已经跟孩子们交代过了如果看到了关大河一定不能认出来,告诉了他们关大河是在为人民做事。

格木(张晓晨 饰)认为原爱一直呆在监狱之中全是关校长的原因,于是指示冯队长秘密的对关校长进行了残酷的殴打,要他让原爱离开监狱,得到消息的原爱及时赶到成功的救出了关校长,可是这个时候年老体弱的他已经被冯队长打成了重伤,需要大量的鲜血才能救过来,这个时候原爱站了出来要用自己的鲜血拯救关校长。

《我把忠诚献给你》相关视频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