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我把忠诚献给你

我把忠诚献给你

状态:46集全
更新时间:2023-06-15 00:04:18

剧集选择

(剧情已更新到第22集,共46集)
添加剧情
更新:2021-09-19 19:39:07人气:221

我把忠诚献给你第21集剧情

第21集剧情

小蘑菇在给木的家中发现了原来在关大河(耿乐 饰)的身边竟然潜藏着日本人,对于关大河的危险有点担心想要找个机会提醒一下他,正要偷偷的出去的她却被人抓了回来,原来狡猾的格木(张晓晨 饰)对于任何的中国人都有着很强的戒心就连一个小小的哑巴姑娘也不例外。

一直想要找到玉观音的关大河,在半夜偷偷的来到了格木的家中希望能够偷出玉观音来,却不想在这里碰到了小蘑菇,虽然不知道小蘑菇为什么在这里,可是他还是让小蘑菇好好的待在这里,以后他回回来联系他的,关大河将格木的家中里里外外找了一遍梗没有找到玉观音。

上次想要看出赵兴真实身份的计划失败之后,为了看看赵兴到底是不是关大河,于是渡边(杨洪武 饰)带着原爱(吴恙 饰)来到了桐林村,并要请关大河夫妻吃饭,这样的小把戏被关大河一眼识破,吃饭是假,探查才是真的,在饭桌之上,渡边成功的支开了原爱,她来到了关大河的房间之中搜查,希望找到赵兴就是关大河的证据,却发现什么都没有。

渡边交给了关大河一个任务,自己的妻子这么久都没有下落,以为已经被土匪所残害,为了报仇,他让关大河进山剿匪,这正和关大河的意思,眼看着渡边对与自己的怀疑越来越严重了,暴动计划一定要尽快的实施,克实施这个计划的重要一环就是土匪,于是关大河欣然领命带领皇协军进山了要将土匪一网打尽。

格木知道了关大河竟然要请一名囚犯成为他的厨师不由得怀疑,并让其亲手做了一顿饭,同样的也有让其做厨师的想法,不过转念一想,不如让其成为关大河的厨师好让其监视关大河,让自己更加的了解关大河整天的动向。

花店之中,曾经关校长的学生们已经长大成人,知道了关校长被日军所抓获了正在商量怎么营救的时候,不想消息泄露,并格木抓个正着。

格木带着一大捧的鲜花来到了原爱的住所,想要借机去得原爱的好感,却被原爱让其将这?束美丽的鲜花送给正在医院之中的关大河,心有怒气的格木来到了医院,对于这个坚强的抗日分子,他要好好的羞辱就将其带到了监狱之中,原来,他要当着关校长的面将其曾经的学生当场射杀,以此来排泄怒火也要打击关校长的心里防线。

《我把忠诚献给你》相关视频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