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产科医生

产科医生

状态:42集全
更新时间:2023-06-13 00:16:03

剧集选择

(剧情已更新到第9集,共42集)
添加剧情
更新:2021-09-18 13:50:38人气:292

产科医生第12集剧情

第12集剧情:href=\"http://www.letv.com/ptv/vplay/20348899.html\"target=\"_blank\"class=\"playBtnnslog:10040007\">

肖程(王耀庆 饰)告诉何晶(佟丽娅 饰)不要把尤主任的话放在心上,何晶告诉他自己已经把事情跟曲晋明(施京明 饰)解释清楚了,曲晋明应该很快就会回家的。随后,何晶蓦然走开。朱爱萍(徐百卉 饰)赵新(巩峥 饰)叫到医院天台,让赵新赶紧追求何晶,否则何晶有可能被肖程抢走。赵新却认为朱爱萍此举是为了方便她自己追求肖程。

曲晋明终于搬回家,尤盛美(张小磊 饰)做了一桌丰盛的晚餐,席间,尤盛美把之前被曲晋明撕毁的“五好家庭”申请表重新粘贴好,随后,曲晋明检讨自己这次离家出走也有自己不对的地方,老两口相视而笑……

何晶接诊了一个胎儿颈部肿瘤的孕妇,根据目前的治疗手段,并不能解决胎儿正常妊娠,何晶无奈之下只能建议夫妇俩去计生科做引产。

两口子走后,何晶突然想起赵新之前向她提过子宫外产时治疗,于是找来赵新问询,得知胎儿颈部肿瘤是可以通过手术治愈的,不用孕妇终止妊娠。

何晶与赵新赶紧跑到计生科,告诉夫妇俩有办法可以保住孩子,但风险很大。丈夫犹豫了半天,觉得老婆的健康更重要,回绝了手术提议。

随后,孕妇单独找到赵新、何晶,告诉了他们一个惊人的秘密——原来孕妇并不确定自己腹中的婴儿是不是老公的,为了保住孩子,赵新到想到了一个可以24小时就可以知道孩子是谁的方法,不过要去找林娜(朱锐 饰)帮忙。他建议孕妇配合尽快做一次亲子鉴定。

科室里来了个出血热的农村产妇,由朱爱萍主刀,尽管众人已经尽了全力,不过出血热孕妇终因病情严重不治死亡。朱爱萍因为是主治医生,看到自己的病人年纪轻轻就这么走了,很是难过,扑到肖程怀中痛哭的瞬间,却被门外路过的何晶看到,何晶呆立在门口,心如刀绞。

第25集

《产科医生》主演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