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贤妻

贤妻

状态:35集全
更新时间:2021-09-17 22:43:01

剧集选择

(剧情已更新到第35集,共35集)
添加剧情
更新:2021-09-14 02:50:28人气:105

贤妻第17集剧情

第17集剧情

伯暄在那里不停的吐着,这时他的手机响了,是老婆打来了。翠萍怀疑姐夫为何会不接电话?她再打的时候,对方手机已关机了。喝醉酒的伯暄,嘴里不停的喊着大芸的名字。 郑广美(洪小铃 饰)把伯暄扶到了酒店的床上,此时她坐在那里又想起了自己跟伯暄的往事。

郑广美对着喝醉的伯暄说,非要自己把他灌醉才可以和他在一起。郑广美换好了睡衣准备扑到伯暄身上时,她的手机响了,是汪洛君(高仁 饰)打来的。因为郑广美没接电话,所以汪洛君在房间外不停的叫嚷着。汪洛君不停的打她手机,无奈她不得不接了电话。汪洛君限他两分钟之内出去。

汪洛君本想动手打郑广美,可是碍于她怀孕了,他不得不放下了手。第二天一早伯暄醒来,发现自己浑身光溜溜的。伯暄打开手机发现了老婆打来了许多电话,于是赶紧回了过去,可是却被告知对方关机。

晓娟说什么都不去上学,非要等妈妈回来送自己上学。奶奶在那里指责有什么样的妈妈生出什么样的女儿。晓娟不允许奶奶这样说妈妈。伯暄回来了,劝晓娟乖乖跟姑姑去上学。

翠萍给伯暄打了电话,告诉她姐姐住院的消息。得到消息,伯暄匆匆的去了医院。大芸向他道歉,因为孩子没了。伯暄着急的质问她这是怎么回事?大芸一直哭个不停,伯暄上前安慰起她。大芸担心妈妈知道了会受不了,伯暄说妈那边自己会给她解释的。

郝一健(张明明 饰)给佳丽倒杯水端了过去。佳丽哭着质问他还在意孩子,还在意这个家吗?郝一健解释,自己跟 韩大芸(刘涛 饰)之间是清白的。佳丽听到此不禁摔碎了杯子,并说自己第一次见他和韩大芸就是在大半夜的。

郝一健担心大芸的孩子有什么,他们之间还不好担当的。佳丽一听到此便质问他,大芸肚子里的孩子是谁的?这时门铃响了,是翠萍来了。

翠萍告诉佳丽,姐姐现在躺在医院里,孩子流产了,而跟郝一健有关系的那个人不是姐姐,而是自己。佳丽听到此不禁打了郝一健一巴掌。翠萍不停的哭着说对不起,她决定从此以后跟郝一健一刀两断。

许世宏(谢祖武 饰)(谢祖武 饰)去医院看大芸,伯暄向他表示感谢,因为是他送大芸去的医院。而此时伯暄心里却犯嘀咕,为何每次大芸出事他都在身旁?

佳丽不停的打着自己的肚子,她说为了郝一健这样的人生孩子是不值得的。郝一健上前制止,却被她一把推倒在地上,郝一健的手刚好被地上的碎玻璃扎到。他请求老婆跟自己去其它的城市重新开始生活。

伯暄带着大芸回到了家,婆婆指责她连小娟都不要了?以为还不回来了呢。淑惠也对大芸冷嘲热讽的。妈妈质问伯暄怎么了?为何会刚从医院回来?当妈妈得知大芸流产时,不禁大哭了起来。

妈妈在那里抱怨着孙子没保住,淑蕙无意中说出让哥哥再去找个年轻漂亮的再生孙子。此话一出,妈妈忽然明白,他决定要让伯暄跟大芸离婚。

《贤妻》相关视频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