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老妈的桃花运

老妈的桃花运

状态:42集全
更新时间:2023-06-12 23:44:17

剧集选择

(剧情已更新到第42集,共42集)
添加剧情
更新:2021-09-11 16:51:56人气:145

老妈的桃花运第15集剧情

第15集剧情

施如(李曼 饰)被梁程带回家见家长

施如和凌兰(周梓言 饰)正谈论公事时,施如的前男友胡立峰突然来找她。胡立峰欲言又止地请施如帮忙。施如嘲讽他出门时没带脸,胡立峰有些恼怒但却又走投无路无人求助的样子忍下来。他提出向施如借一万块钱,施如忍了又忍最后还是向凌兰借了钱凑够一万块借给了胡立峰。胡立峰很感激,说给施如打欠条,施如嫌弃地称,借给他就没打算要他还。胡立峰悻悻地称自己有了钱就会还她。

不久胡立峰的现女友如泼妇骂街一样找上门。她大骂施如是狐狸精小三,说她勾引胡立峰。施如简直对胡立峰现女友的厚脸皮叹为观止。施如反问她插足自己和胡立峰做小三时怎么没有愧疚之情。此话问的这个女人哑口无言,论吵架她的战斗力根本不是施如的对手。

梁程母亲李处长到鲁鹤年(乔立生 饰)家里探望他,不仅主动帮他洗衣服,还拿电影票请鲁鹤年看电影。谁知鲁鹤年看电影时却放了李处长鸽子,李处长愤然,寻到鲁鹤年家里严厉地批评他。鲁鹤年面对李处长如放鞭炮一样的责骂声,婉转地辩解自己一直把她当领导敬重,没有想过和她发展成爱人。李处长很气愤,责怪他不早说让自己误解,她让鲁鹤年好好反省反省。

胡立峰现女友出不了恶气就去梁程那里搬弄是非。梁程心里很不舒服。隔天梁程把施如请到酒吧喝酒,施如无意间看到酒吧包间里胡立峰喝的烂醉如泥的样子,她反问梁程是不是给自己做局。梁程不明所以,施如问他认不认识包间里的那个男人。梁程称自己不认识,也不感兴趣。他说自己约她出来只是想核实一件事。

施如告诉梁程自己一定会对他知无不言毫不隐瞒。因为他是自己最喜欢的人,自己只有两个人不会欺骗和说谎,一个是自己母亲一个是他。梁程很感动。他告诉施如前两天有一个女人找过自己。施如知道他说的是胡立峰的现女友。施如把她和胡立峰的过往告诉了梁程。梁程也坦诚胡立峰不是自己找来的。两人尽释前嫌。

隔天,梁程带施如去见母亲。梁程的母亲一如过去当处长时的样子询问施如的工作、家庭、生活,然后上纲上线地给予指导批评。梁程对母亲的谈话非常无语,施如也被梁程母亲强大的气场震撼,她小心翼翼地回答梁程母亲的审问。最后总算过关。

在回去的路上梁程问施如对母亲的印象,他告诉施如母亲这些年的不易,还说她个性太强以至于很难和人相处的孤独。施如当即表示,自己以后一定善待梁程母亲,和她成为朋友。

施和(翟小兴 饰)从美国出差回来,他给家人带了一些礼物。哪知小心眼的姚荣却要把这些礼物送给自己娘家人,不愿把这些东西白白给施和的家人。施和见姚荣这样无可奈何。

第16集

《老妈的桃花运》主演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