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知足常乐

知足常乐

状态:32集全
更新时间:2021-09-14 02:36:48

剧集选择

(剧情已更新到第32集,共32集)
添加剧情
更新:2021-09-14 02:36:48人气:571

知足常乐第31集剧情

第31集剧情

李琼正在为丈母娘换疖子,楼下孙茜(冯一菲 饰)坐在出租车里呼唤自己,她的脚受伤了,被李琼接回来之后孙茜发现妈妈又拉床上了,立马过去处理,嘴里还伴随这抱怨,她知道妈妈就是故意折腾的。李琼不许她训斥丈母娘,一切他都懂,包括小茜对自己的心疼,可是他不能让丈母娘上火。

听着女婿教育小茜,裴静一个人呢在屋里流着泪,小茜也听了李琼的话来为刚刚的斥责道歉,妈妈在家才在。

裴静好像和老女婿说声谢谢,可是她说不出话,她希望抱抱他,可是她伸不出手。

孙茜看到在路边摆摊的郑奇(侯天来 饰),他不敢去看孩子,更不敢看妈妈和媳妇,孙茜答应会在家里等着他的到来。

孙 茜回家的时候看到李琼带着孩子哄丈母娘的开心,可妈妈却拽着兰兰的手哭。听到小姨说大姐夫的下落,兰兰要求立即去看爸爸,没想到在楼下就见到了他。郑奇怕 丈母娘见了自己更生气,于是请求在门缝看看妈妈就好。此时李琼正在唱歌哄着丈母娘,这个时候孙妈妈(归亚蕾 饰)的脑海里,都是和老女婿的点点滴滴回忆。

郑奇在精神病院看到了正在叨念老公曾经带去的幸福的孙菲(秦海璐 饰),孙菲把他当成自己暗恋的唐国强。郑奇开始每天去看望孙菲,一点点的为她渗透自己的身份,也每天都听着她为自己讲述那些以往的幸福。郑奇让她抚摸自己的脑袋,希望可以唤醒她对自己的记忆。

孙芸(刘涛 饰)仍然坚持等待赵启龙(姜彤 饰)(姜彤 饰),一位清扫大爷提醒她注意安全,因为有个男的一直在偷看她。孙芸跑去找人,无果,听大爷描述着那人的外貌,并不是赵启龙。清扫大爷向她询问烤鱿鱼的目的,孙芸为他讲述着她们之间的感情,她希望可以等待落难的赵启龙回来这个他喜欢的地方找自己。

李琼意外的遇见了曾经为丈母娘引荐的华侨张先生,七八年光景,他已经满头白发,对于丈母娘的病也有所耳闻,在国外的日子他一直惦念这个人,就想趁自己还能动的时候回来看看她。

《知足常乐》主演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