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继父回家

继父回家

状态:42集全
更新时间:2023-06-14 21:35:27

剧集选择

42集全集剧情
添加剧情
更新:2021-09-14 01:22:41人气:887

继父回家第15集剧情

第15集剧情

司徒憾(张岩 饰)李宽(范明 饰)述说这些年他为丁洁(闫学晶 饰)和他的老娘、孩子付出的一切,他觉得自己到头来没有一点回报,甚至还变成一个外人。李宽真心诚意地鞠躬向他这些年的付出表示感谢,也发自内心地希望他和丁洁能够幸福。司徒憾没想到李宽会这么宽容大度和通情达理,他一时倒有些愣住了。司徒憾提出要李宽离开丁洁家,甚至离开这个城市,也不能偷偷地看望老人和孩子。至于他以后想接走老娘和孩子,还得等他安顿好有一定经济能力再说。

李宽回到马建新(曹力 饰)那里后,把司徒憾跟自己谈话的内容告诉了他。他还告诉马建新,自己要离开这个城市,不再打扰丁洁的生活,因为正如司徒憾担忧的,时间长了难保别人不查出他的身份,那时候一定会影响孩子们。马建新见李宽去意已决,只能从经济让帮助他。他拿出宾馆柜台仅有的一万元交给李宽。李宽见兄弟马建新如此仁义,他感动地千言万语化为紧紧握住了兄弟的人。

李宽带着行李到火车站买车票,他准备离开这个城市。这时站在他前面排队买票的一个女人正给朋友打电话。在电话里她力劝朋友跟她一起从事护工工作,还说这个工作人员非常紧缺,待遇也非常地高。李宽于是放弃离开这个城市的想法,临时决定跟这个女人一起去干护工。

丁洁家里从第二天就开始有些乱了。家人们都适应了有小时工李宽打理一切的生活,孩子们得知李宽离开了非常失落,他们都很感激李宽为他们所做的一切。李母(苇青 饰)更是像个孩子似的不吃不喝,嚷着要找李宽。丁洁没有办法只好带老娘到新都宾馆找李宽,结果马建新告诉丁洁李宽早上已经不辞而别了。他也不知道李宽现在在哪里。

李母咕咕囔囔地坚持要找李宽,情绪很不稳定。丁洁只好把她带到自己的干洗店里让韩姐(杜鹤 饰)帮忙照顾。她把这些情况都告诉了司徒憾,司徒憾得知李宽已经离开,紧绷的弦才慢慢放松下来。他觉得自己和丁洁间已没有障碍,他再一次向丁洁提出结婚登记的想法。丁洁称孩子马上要高考,这件事暂时放一放再说。

《继父回家》相关视频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