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继父回家

继父回家

状态:42集全
更新时间:2023-06-14 21:35:27

剧集选择

42集全集剧情
添加剧情
更新:2021-09-14 01:22:41人气:513

继父回家第17集剧情

第17集剧情

李宽(范明 饰)在医院尽心尽力地伺候韩大爷(刘明开 饰),韩大爷却仍然想着法的折磨李宽。这些李宽都能忍。但唯有一次李宽的怒火像火山一样爆发。原来韩大爷午睡起来后唤醒李宽,又没事找事地嫌李宽偷懒。李宽没有和他计较。这时隔壁的桃子跑来求助,说自己看护的女病人摔倒在地,自己扶不起她,请李宽过去把病人抱上床。原本是再小不过的事,但韩大爷死活不让李宽过去帮忙。李宽不想让病人躺在地上,他违背了韩大爷的意思到隔壁病房把病人抱上了床。

等李宽三分钟后回来,韩大爷便气急败坏地责骂李宽,称自己儿子出钱请他来照顾自己,他就必须听自己的,也不能给别人帮忙。就算他亲妈摔倒他也不能去扶。这句话彻底激怒李宽,他没想到韩大爷这么不通人情,他气愤地告诉他,自己不干了。李宽说完拉着行李就准备离开。由于目前护工紧缺,桃子和经纪人郝大姐连哄带骗总算把李宽留了下来,并为他重新安排一个中年病人。

司徒憾(张岩 饰)知道搞定吴之洲(陈荣森 饰)老师无望,他觉得自己一定能搞定伍依依(陈婧旸 饰)的家人。于是他赞助学校一些钱,让学校组织一个劳动模范的演讲。然后他打着学校的旗号亲自到伍依依家,要请伍依依的妈妈到时候去学校演讲,讲一小时报酬三百元。伍依依的妈妈见是学校的安排,很愉快地答应了。司徒憾让她向女儿保密,到时候给女儿一个惊喜。伍妈妈也答应了。

这天早上公司通知丁洁(闫学晶 饰)开会,她焦急地准备上班时,李母(苇青 饰)又开始闹腾,吵吵嚷嚷地要去菜市场找李宽,买带鱼。丁洁实在安抚不了她,只好把她带到菜市常谁知李母又在市场里吵闹,一定要买带鱼找李宽。丁洁操心着公司的会议,不免有些急躁地拉扯李母。菜市场许多人不明就里,把丁洁当成虐待婆婆的儿媳,一个个围观过来还纷纷指责她。丁洁百口莫辩。有好事者把整个场景拍照发到了微博。

丁洁回到家里感到肚子疼的受不了,她吃了些止痛片勉强坚持着上班。她刚把李母托付给韩姐(杜鹤 饰)照看,司徒憾就急忙赶过来坚持要带她去医院检查。在医院B超室外候诊时,司徒憾意外地看到身着护工服行色冲冲的李宽。原来李宽是到检查室取病人落下的帽子。司徒憾如临大敌地拉着丁洁赶紧离开。

《继父回家》相关视频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