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继父回家

继父回家

状态:42集全
更新时间:2023-06-14 21:35:27

剧集选择

42集全集剧情
添加剧情
更新:2021-09-11 16:39:39人气:584

继父回家第11集剧情

第11集剧情

李母(苇青 饰)失踪,全家焦急万分,大街小巷、海边山区到处都有寻找李母的身影,李宽(范明 饰)更是累的直接在街上昏睡过去,可无奈还是没有任何线索。就在焦急万分的时候李宽接到了一个但却陌生人的电话,对方称知道李母的消息但却需要五千元的报酬,找人心切的李宽想都没想直接把钱交到对方手里但不料这却是一场骗局,司徒得知情况后将李宽责备一番,而丁洁(闫学晶 饰)却及其维护李宽,这使得小心眼的司徒心中更为不悦。

几天过去了,所有人都累得筋疲力尽,可仍然没有奶奶的一点消息。情急之下,司徒找到在电视台工作的朋友,做了一期节目,通过电视媒体向全社会求助。节目播出不久,好消息便传来。李宽接到了救助站打来的电话,称李母在救助站。

李宽迅速来到救助站,见到了熟睡的母亲,李宽湿了双眼,随后丁洁一家闻讯而来,全家相拥而泣。李母在看到李宽之后哭得愈发厉害,生怕他再离她而去,李母的举动让大家意识到她真的是离不开这个所谓的小时工了。咖啡厅里音乐悠扬,温暖的灯光打在丁洁和李宽的脸上。

自从李宽离家出走之后,李母便对他恋恋不忘,整天喊着要吃他做的饭菜,丁洁知道李母需要他,所以便想请李宽回来继续照顾她,得知丁洁用意的李愿意宽心里自然是同意回去照顾自己的母亲,但他知道能否回去还得征得司徒的意见,所以一切都还是个未知数。

第22集

《继父回家》相关视频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