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继父回家

继父回家

状态:42集全
更新时间:2023-06-14 21:35:27

剧集选择

42集全集剧情
添加剧情
更新:2021-09-11 16:39:39人气:815

继父回家第15集剧情

第15集剧情

司徒询问嘉木关于嘉嘉的态度,心虚的嘉木只能硬撑着说已经搞定嘉嘉。以为得到嘉嘉支持的司徒便胸有成竹的把投票表决的事告诉了嘉木,看着司徒胜利在望的样子,嘉木心里却七上八下。晚上嘉木在电话中告诉嘉嘉投票表决的事,并希望她也能站在司徒一边。

而嘉嘉内心中觉得司徒并没有完全接受他们。第二天的一早,投票仪式如约而至。不出所料,只获得嘉木一人支持的司徒输了,这让本以为胜券在握的他一时很难接受,气急败坏说出了李宽(范明 饰)曾经是杀人犯的事实,一语激起千层浪,一家人大惊失色,手足无措的丁洁(闫学晶 饰)带着李母(苇青 饰)愤然离去,逼问司徒未果的两个孩子慌忙赶回家中,被吓坏的嘉木为保护家人操起木棒将李宽赶了出去。当李宽狼狈的走出家门,他知道可能他今生今世也无法再回到这个家了。

事后,李宽约丁洁见面,表达了对司徒做法的理解并提出要把母亲接回老家赡养,由于最近发生太多事情,丁洁没有表态。司徒向丁洁道歉并再次逼婚,这心乱如麻的丁洁更加无所适从。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李宽的狱友涉嫌偷车,李宽和丁武(周饮霖 饰)被牵连其中并被警察带走,丁洁得知消息后心如刀绞,但她不顾孩子的劝阻四处托人打听李宽的消息,丁洁的举动让两个孩子对李宽的真实身份更加的好奇。

第30集

《继父回家》相关视频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