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继父回家

继父回家

状态:42集全
更新时间:2023-06-14 21:35:27

剧集选择

42集全集剧情
添加剧情
更新:2021-09-11 16:39:39人气:706

继父回家第20集剧情

第20集剧情

海伦(常琳 饰)见完面的丁洁(闫学晶 饰)急忙赶去汽修厂找李宽(范明 饰)商量对策,两人决定让李宽单独和司徒商谈。李宽见到司徒后指责司徒为了利益偏帮海伦的行径,并发誓要誓死保护丁洁母女。面对丁洁和李宽决绝的态度,司徒决定私自带嘉嘉与海伦相见。真正的母女终于得以相见,却不是海伦和司徒想象中的本该可以有的动人场景,却只能借着演戏的由头扮演母女,此时此景,海伦同时品尝到久违的欣喜和意料中的苦涩。

海伦接着演戏的理由得到了很多和嘉嘉相处的机会,她忐忑不安地小心试探着嘉嘉的态度,得到的回答却更让自己心里积蓄起无尽的苦涩。李宽赶到片场,当面指责司徒,言辞绝决,几近动粗。随后面对丁洁的步步紧逼怒斥,司徒无奈,只好说出自己初恋的一段经历,告诉丁洁自己就是嘉嘉的亲生父亲。

丁洁得知后大惊失色,痛怒惊伤之下指着司徒手抖得却说不出一句话。是夺女还是送女,拷问着李宽与丁洁痛苦的心灵。而从女儿出生第一天养育至今,若让他们相认,丁洁如同遭遇骨肉分离之痛,光是在脑海里想象一下就不禁失声痛哭,更何况真正去面对这件事。海伦向李宽和丁洁提出想要让嘉嘉见姥爷最后一面的请求,但丁洁仍然敏感回绝。

第40集

《继父回家》相关视频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