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继父回家

继父回家

状态:42集全
更新时间:2023-06-14 21:35:27

剧集选择

42集全集剧情
添加剧情
更新:2021-09-14 01:22:41人气:894

继父回家第24集剧情

第24集剧情

海伦(常琳 饰)告诉司徒憾(张岩 饰),因为她觉得没有能力独自抚养孩子,所以她把孩子做掉了。两人间的气氛一时有些沉闷,海伦问司徒憾为什么把司徒知夏的名字改成司徒憾,他伤感地说为了纪念他们俩的那段感情。海伦一时有些感慨,两人为了司徒憾公司重组上市的事再次相遇甚至合作。但她提出希望他能将他们的关系保密。因为两人各自都有了归宿,她希望彼此不要再打扰对方。司徒憾答应了。

司徒憾到洗衣店拉着丁洁(闫学晶 饰)就上了车。他晚上要宴请黄总夫妇,出于礼貌他要带夫人前往。但为了丁洁不输于海伦,他带着丁洁到街上买衣服、珠宝和做发型。丁洁觉得一顿晚饭不至于这么大动静,她很不喜欢被人摆弄的感觉,但司徒憾一再强调不能让海伦比下去。丁洁勉强买了衣服和珠宝,弄好了发型,但她觉得浑身不自在。她拒绝陪司徒憾参加晚宴。司徒憾气的只好带秘书同往。

第二天司徒憾带着丁洁去参观他们的新房。新房是一幢别墅,司徒憾兴奋地带丁洁参观了他给孩子们安排的卧室,丁洁很感激他考虑的如此周到。但当丁洁问到李母(苇青 饰)的房间安排在哪里时,司徒憾告诉她没有给李母安排房间,他打算把李母送到老人院。丁洁坚决反对,两人都说服不了对方,最后不欢而散。

丁洁回到家里征询孩子们的意见。李嘉木(马浩博 饰)得知要搬到别墅去,非常的兴奋。李嘉嘉(张恩齐 饰)却关心起奶奶会不会一起搬过去。李宽(范明 饰)怕丁洁为难,主动提出把李母交给自己照顾,不搬过去了。丁洁不答应。

李宽看到丁武(周饮霖 饰)的生意清淡,想想办法帮帮他。他在马建新(曹力 饰)的宾馆里邀请了过去的那帮狱友,一来感谢他们前几天帮自己找老娘,二来请他们以后修车能照顾丁武的修理厂,众弟兄纷纷表示一定支持。

《继父回家》相关视频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