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铁血淞沪

铁血淞沪

状态:40集全
更新时间:2021-12-07 22:35:19

剧集选择

(剧情已更新到第40集,共40集)
添加剧情
更新:2021-09-11 16:45:02人气:773

铁血淞沪第16集剧情

第16集剧情

张世询(朱雨辰 饰)认为自己在警察署已无意义,向警察署兰厅长辞职,转入十九路军,担任军需处处长一职。周沪萍(万茜 饰)前来汇报募捐一事,发现张世询成为了自己的同事。周沪萍提议,寒冬将至,拿出一部分募捐的钱来买棉花,由张世询负责。

日本人开始打十九陆军棉衣的主意,他与顾春生密谋,找了周护国做中间人,准备拿下这个单子。何应钦(张光北 饰)和季同贤就张治中(张志坚 饰)一贯对共产党的态度,怀疑他有“通共”倾向,交代陈锋(刘鑫 饰)要密切关注隶属张治中一系的十九路军内部情况。陈锋深知周沪萍颇多嫌疑,多次警告好兄弟张世询,张世询满不在乎,虽然自身也曾有疑虑,但并不认为党派不同是阻碍两人的问题,沉浸在爱恋中,并将两人初遇时,为周沪萍近乎神技的枪法而倾倒的过程告知。陈锋苦劝无果,只得暗中派人跟踪周沪萍,发现周沪萍有很强的反侦察意识,宪兵经常跟丢,并未发现实质性问题,但陈锋对周沪萍的怀疑并未打消。

顾春生授意欠了他一大笔款的何老板,假装租一套厂房给周沪国(王永强 饰),何老板邀请周沪国吃饭,拿下这批订单,并带着周沪国和张世询一起查看了厂房,张世询放心地将几车棉花和做军衣的资金给了何老板。

《铁血淞沪》相关视频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