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小妮扛枪

小妮扛枪

状态:30集全
更新时间:2021-09-11 19:38:53

剧集选择

29集全集剧情
添加剧情
更新:2021-09-11 15:26:03人气:3

小妮扛枪第21集剧情

第21集剧情

小米跟随莫闻觉练习格斗莫闻觉中计和八路军误打

灯笼(丁冠中 饰)故意制造声响引高正月(叶静 饰)过去,但是万没想到高正月跑的快,直追得灯笼跑出了玉米地被高正月一枪打中后背倒地不起。高正月担心小米没有过去查看灯笼。

茶沫偷袭小米,夺了她的枪还将小米压在身子底下,劝说小米跟他在一起。高正月恰好来到这里一枪打中了茶沫的肩膀,茶沫跳上马背逃命而去,小米和高正月连开数枪都没能打中,因此惹得小米发脾气。高正月许诺小米以后一定活捉了高正月送给小米让她打死茶沫为家人报仇,灯笼也趁机带着伤口逃走了。

茶沫受伤回去以后,水边对这次任务失败非常生气,责怪茶沫办事不利,同时也认为这件事最终还是暴露了,只是不明白小米和高正月究竟是不是故意追杀茶沫和灯笼。

小米和高正月以要参军为由一路打听找到了莫闻觉的驻地,顺利见到莫闻觉,告知前因后果,莫闻觉这边已经打算转移根据地。小米不愿意回去八路军那里,高正月需要回去复命。莫闻觉带话给夏扬希望有朝一日能并肩作战。小米看着高正月欲离去地背影忍不住叫住了正月,提醒他一路小心,高正月回头紧紧抱着小米,小米也环抱着高正月落泪,两人依依惜别。

莫闻觉知道小米不愿意离开回到八路军是因为她想报仇,她不想服从任何人就想报仇,莫闻觉劝说小米不能去。小米坦言自己不会冲动去,而是先练好本事再去杀死茶沫,希望莫闻觉能训练自己,莫闻觉发现小米长大了不是那个冲动的女孩了,欣慰得答应小米等部队到新根据地就开始训练她。

莫闻觉到达新据点之后每天训练小米,小米也因此被打多处被摔伤,还和士兵一起训练格斗,每天几乎把大部分时间都用来训练。对着镜子,小米将自己的发辫剪下,换了一个更短的发型显得利落干练。

从次日开始,小米就换了一身男装,俨然就是一个假小子模样,和士兵练习砍杀也是犹如男子汉一般。

高正月一直希望能跟独立师再次建立合作关系,夏扬看出高正月是想小米了,高正月也坦言自己一闭上眼就是小米。高正月不断劝说夏扬再次组织联合行动,夏扬表示如果有需要一定会组织联合行动,但是不会贸然行动,否则就是违反纪律。

独立师因为粮食匮乏,每天都要逃走的士兵,有些人还因为吃观音土憋死了。这天灯笼和四喜就恰好遇到了两个狼狈逃出的士兵,拿枪逼着二人索要钱财,灯笼和四喜忽然出手制服了饿得无力的士兵,逼问是哪个部分的士兵,两人坦言是沂县独立师人。四喜和灯笼询问了独立师驻地之后大喜,慌忙赶回去报告。

福田查看地图之后发现独立师的位置处于国民党另外三个师的中间位置,如果他们去攻打独立师很有可能陷入三方包围得地步。水边提出让淝河、清浅两个大队一起行动从后方策应,确保无后顾之忧。

八路军很快就知道了鬼子地动向,猜测出他们都是奔着独立师而去。鬼子和独立师交火,小米也加入了战斗之中,在战斗中小米被炸弹炸伤,被送去了国军的战地医院。

国军另外三个师一直纹丝不动,这让八路军夏团长简直不敢相信,高正月急匆匆赶来要求去营救独立师。夏团长担心如果贸然进去再害了自己的团队,因此沉思不语。

独立师一直饿着肚子打仗,运送粮车的队伍却遭到了其他三个师的抢劫,这让莫闻觉气地咬牙切齿。日军发现三个师没有反应,因此打算去灭了独立师,徐龙忽然来到要求只围不攻,他已经知道独立师的军粮被抢劫事情。

无奈之下,团长打算请八路军帮忙把出口打开。此时,高正月不管不顾得要赶去前线救小米,被张排长强行拉回去并劝说高正月等待前线侦查结果。

小米醒来,看着树根端来地稀米汤想起了高正月,上次她受伤高正月还给她炖鸡蛋羹,可是现在却什么都没有。树根告诉小米也就是伤员才能吃上稀粥,他们连一粒米都吃不上,小米含泪吃了稀粥。

晚上树根被派去找八路军求助,也将小米思念他的事情告诉了高正月,高正月慌忙去给小米炖鸡蛋羹。随后,八路军跟着树根准备去营救莫闻觉等人,高正月更是一路奔跑急不可耐。

独立师师长通过私人关系弄来了粮食和弹药,也终于让士兵可以吃上一顿饱饭。经过饥饿的士兵都纷纷表示宁可死在战场上也不愿意被饿死。

日军得知独立师获得了一批物资,觉得无法将其困死因此决定趁夜联合伪军袭击独立师,独立师得到消息后立刻对兵力进行了部署。此时的独立师已经改变了突围地打算,在他们看来之前要求跟八路联合突围是因为到了绝境,现在有了物资又可以接着打了,莫闻觉听闻此一直沉默不语心事重重。

夏扬正带着人一路奔跑赶来协助,夜晚浓雾谁也看不清对方是谁,莫闻觉以为是日军就命令开枪,万没有想到对面居然是八路军,双方开始火拼。此时水边和徐龙福田等人正在得意的听着枪声,徐龙告诉水边这就是独立师的诚意。

二猛子在这次战斗中多处负伤,,树根也死在了莫闻觉的枪口之下,莫闻觉也中枪,高正月被小米一枪打中倒地,枪战再继续。

《小妮扛枪》相关视频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