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平民大英雄

平民大英雄

状态:第34-35集大结局 / 共35集
更新时间:2021-09-11 14:59:27

剧集选择

(剧情已更新到第34集,共35集)
添加剧情
更新:2021-09-11 14:59:27人气:874

平民大英雄第23集剧情

第23集剧情

李景奎以妮子要挟,二子佯装妥协,赖川信以为真命人给二子松绑,父女相拥而泣,二子要求将妮子带离审讯室,就在妮子离开审讯室的时候,二子突然从李景奎身上夺枪发起攻击,在击毙多名日军后,不幸中弹牺牲,而刚刚离开审讯室的妮子亲眼目睹了父亲被日本人杀害,从此大受刺激变得精神恍惚。刘化勇携带机枪匆匆赶来,但为时已晚,他看到的是遍身弹孔的二子遗体被拖了出去,不禁悲痛欲绝。二子的噩耗传来,整个单家也陷入了悲痛之中。

次日,单忠祥找到刘化勇表示要亲自为二子报仇杀掉李景奎,并提出要加入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抗日联军,刘化勇表示同意,但由于二子的牺牲使刘化勇与组织失去了联系。

为了保护单忠祥,刘化勇抓捕了曾带单忠祥买过子弹的栓子,在审讯中,刘化勇刻意让栓子知道了李景奎的真实身份,栓子回到红枪会大肆宣传红枪会主李景奎实际是警察署派来的卧底。李景奎眼见事情败露,破釜沉舟,以聚会为由将附近市县的反满抗日群众汇聚一处,同时暗地里通知宪兵队将他们一网打尽。

第24集

《平民大英雄》相关视频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