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平民大英雄

平民大英雄

状态:第34-35集大结局 / 共35集
更新时间:2021-09-11 14:59:27

剧集选择

(剧情已更新到第34集,共35集)
添加剧情
更新:2021-09-11 14:59:27人气:614

平民大英雄第27集剧情

第27集剧情

刘化勇成功刺杀了厚生部大臣,并把以前留下的龙大侠的字条放在了现场,这让一直怀疑单忠祥就是龙大侠的松本一郎大为困惑,单忠祥得救了。刘化勇查出松本一郎将四中的几十名学生秘密抓走去给日军充当劳工,为了解救这些学生,刘化勇亲自找到了滨江日报的记者透露了此事,第二天,学生被抓的消息上了报纸,闹得沸沸扬扬,松本不得不将学生释放。看到报纸的刘化勇突然意识到自己疏忽了一点,因为那名记者见过自己,松本如果找到他询问自己就将暴露,必须让他尽快离开本市。

为了给山上的抗联提供弹药,冬妮娅联系到了一名陌生的军火商人,并谈好两千元购买一车弹药,由刘化勇负责将军火送到抗联手中。这次任务异常危险,因为那名军火商人的底细大家不了解,这有可能是敌人的陷阱。但抗联太需要这批弹药了,就算前方是刀山火海只能铤而走险。刘化勇深知这次行动的危险性,所以在出发前特意到单家与大家见面,实则是同自己的亲人做最后的告别。并暗地里把单母曾经送给赵红曼的一对银镯子戴到了妮子脚上,刘化勇走后,单母发现了这对自己曾经送给女儿的镯子,大惊失色,认定刘化勇与她失踪多年的女儿必有关系,单忠祥不得不以母亲眼花了为由,将此事蒙蔽过去。

第28集

《平民大英雄》相关视频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