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平民大英雄

平民大英雄

状态:第34-35集大结局 / 共35集
更新时间:2021-09-11 14:59:27

剧集选择

(剧情已更新到第34集,共35集)
添加剧情
更新:2021-09-11 14:59:27人气:750

平民大英雄第31集剧情

第31集剧情

“恳谈交流会”如期顺利进行,真龙大侠并没有现身。主席台上的渡边不安起来。会场东北角楼顶露台上。单忠祥干掉日军哨兵换上日军军服……主席台正中,三井大谈日满亲善,说到动情处,不由痛哭流涕。

楼顶露台上。单忠祥悄悄掏出怀表看了看,然后回头目测着楼顶到主席台的距离,手在枪上定着标尺。路边,轰地传来一声巨响,排水的阳沟盖板被炸翻,烟花飞向天空。会场的人都抬头朝天上看着。三井也不由自主地停了下来。与此同时,楼顶露台上的单忠祥扣动了扳机,打响了第一枪。小岛面前桌上的水杯被打碎,第一枪打偏了。渡边并没有察觉到枪声,三井却吃惊地站起大喊:“有刺客!有刺客!”听到他的喊声,台上台下一片混乱。楼顶露台上的单忠祥修正了瞄准点,一枪正中三井胸膛。楼顶的单忠祥飞快地推上子弹。一颗子弹将三井脑袋击开了花!

楼顶露台上。单忠祥扔下手里的枪,飞快地把用绳索系好的床单扔下楼。展开的白色床单上写着醒目的大字:“为萧伯宏全家十四口人命讨还血债,为赵红曼报仇!——龙大侠”

郝美华激动得竟然流出了眼泪,人群中传出一片呼喊……

僻静处。单忠祥飞快地骑上自行车离去,由于戒严,单忠祥无法赶回满铁,只得先回家躲避。他悄悄打开门看了看躺在床上睡着了的母亲,又轻轻退了出去,来到邻居李景新家。

楼里住户的成年男性都被押到会场墙边。赖川下令两挺机枪同时开火,人们倒在血泊中……

渡边把已经戒严的区域宣布为“急性传染病隔离区”。处决的中国人都以急性传染病为名消尸灭迹。

第32集

《平民大英雄》相关视频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