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中国兄弟

中国兄弟

状态:32集全
更新时间:2021-09-11 14:56:58

剧集选择

(剧情已更新到第32集,共32集)
添加剧情
更新:2021-09-11 14:56:59人气:191

中国兄弟第27集剧情

第27集剧情

唐郁梦找到证据救出铁振国(谷智鑫 饰)胡胜利(郝平 饰)损兵折将另寻靠山

马一方得知了铁振国的事情,便和胡胜利面谈。他问胡胜利是否在开庭之日就这样与铁振国兵戈相见,最终弄一个两败俱伤的下场。胡胜利依然嘴硬,口口声声说法律面前人人平等,马一方觉得他的话可笑至极,索性直截了当问他这次是否真的让铁振国替他背黑锅?并警示他好好思考。事到如今,胡胜利依然死不改口仍在狡辩。

唐郁梦拿着当初胡胜利和供货商张老板签订的合同来找胡胜利,并告诉他张老板已经决定出庭作证,希望他能够迷途知返。

胡胜利见证据确凿,无奈只好重金收买司机张亮(王文冲 饰)让其替自己背锅。张亮看在自己多年跟着胡胜利的份上,决定揽下这件事情。

铁振国被无罪释放,张亮则以为内重大安全事故罪和诬告罪被判入狱,获刑两年零六个月。大力等人看清了胡胜利的真面目,不想再继续跟着他干,于是提出了辞职,胡胜利损兵折将元气大伤。目前他没有办法与铁振国抗衡,心中记了仇,决定和铁振国暗中较量,看看究竟谁才是疆宁建筑业的老大。

铁振国祭拜贾长安(马维福 饰),依照承诺拿出纯金的瓦刀供上,他打算带着兄弟们单干,希望贾长安在天之灵能够保佑他们。

铁振国和工友们为周玉花(田淼 饰)凑了钱,另外冯美慧的报社也发起了社会爱心募捐,双方的钱加起来一共二十多万,铁振国全部交给了周玉花。

铁振国得知了唐郁梦因为自己的事情而与胡胜利决裂,心中万分愧疚。唐郁梦安慰他自己和胡胜利走到今天也不是一件事情造成的,作为朋友,她心甘情愿帮忙。唐郁梦不想再继续留在这个城市,决定离开。铁振国不知道该说什么,希望她能够尽快找到一个可以托付终生的男人。其实唐郁梦一直对铁振国有好感,只不过她知道铁振国的心思在春妮身上,所以一直都没有表露心声,临走之前才将心意告知铁振国。唐郁梦将清吧交给春妮打理,然后远走异国他乡。

马一方收回了胡胜利承包的项目,出了这么大的事情,胡胜利只能认栽。马一方质问胡胜利贾长安的死因,胡胜利将责任推到了张亮身上,马一方对此人彻底放弃,决定取消他挂靠在疆宁建设集团的资格。

胡胜利一直认为没有用钱解决不了的事情,于是打算收买马一方,只可惜,马一方根本不为所动,告诉他自己虽然喜欢钱,但是不会要他这种来历不明的钱,否则疆宁建设集团也不会走到今天。

胡胜利行贿无果只好灰溜溜离开,马一方在离开后立即联系了铁振国,让其来公司签合同。

铁振国带着工友们成立了振国建筑公司,在马一方的帮助下挂靠在疆宁建设集团,马一方叮嘱铁振国疆宁建设代表着江苏省整个建筑企业的脸面,砸招牌的事情一定不许干,铁振国在他面前立下军令状,表明决心。

马一方告诉铁振国目前青灵花园的项目正在招标,问他是否有兴趣,铁振国当然愿意尝试。而胡胜利离开疆宁建设集团之后,挂靠在吴越集团,同样,他也会参加青灵花园的竞标。铁振国和胡胜利二人又将成为竞争对手。

高中(李雨轩 饰)的清零花园设计方案顺利听过,而且房产公司的梁总对他的方案十分满意,指名让高中作为设计师参加下一步的建筑招标工作。

高中为人高调,脾气也很冲,仗着自己有国外的资质,同时又有国外顶尖设计事务所的背景,所以根本不把手下的设计人员放在眼里,大家对其产生了不满情绪。

《中国兄弟》相关视频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