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28岁未成年

28岁未成年

状态:超清
更新时间:2023-06-13 17:01:25

28岁未成年演员表

添加角色

角色介绍

  • 凉夏

    蒋梦婕 饰

    典型性的28岁都市女青年,在面临着事业、友谊双失败的同时,还在承受着成功男友茅亮的渐渐疏远的冷暴力。28岁生日上,凉夏在丢掉最后的希望和尊严时决定分手,但却阴差阳错得和男友在接吻中驶过了一个“神秘”通道,回到了17岁的校园,由此开启一场重新寻找自我的自赎之路。

    暂无演员介绍。

  • 猫粮

    霍建华 饰

    相貌端正,头发浓密没有秃顶,身高一八五左右,身材标准没有赘肉,身上有咖啡和烟草的味道,成功男士。因姓名与伟嘉猫粮相重,外号“猫粮”。

    暂无演员介绍。

  • 白晓柠

    马苏 饰

    精灵鬼马的占卜师、凉夏的死党闺蜜,夹在大小凉夏中间,被“折腾”的苦不堪言。

    暂无演员介绍。

  • 严岩

    王大陆 饰

    机车少年、被小凉夏疯狂追求

    暂无演员介绍。

  • 茅亮

    姜潮 饰

    凉夏的男朋友,由于将生活重心放在工作上,对女友凉夏渐渐疏远,28岁生日上,跟凉夏提出了自己要去美国得决定,凉夏失望之下决定与他分手,两人却在阴差阳错的接吻中驶过了一个“神秘”通道,回到了17岁的校园。

    暂无演员介绍。

  • 马田

    刘衍辰 饰

    同学口中的马哥,鬼马精灵。在校园时跟茅亮萌生了超前意识“小额信贷”,两人在校园开张做起了生意,然而好景不长,这件事很快被班主任乔俊发现并严厉制止,最终被扼杀在摇篮中。

    暂无演员介绍。

《28岁未成年》主演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