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爱比恨多一点

爱比恨多一点

状态:24集全
更新时间:2021-09-11 16:04:14

爱比恨多一点演员表

添加角色

角色介绍

  • 秦婴子

    李小璐 饰

    山东女孩,娇俏美丽。从小爱做明星梦,得知《回忆》招聘女主角的消息,她只身来到上海,并在火车上邂逅了贝氏集团年轻的总经理海宁。火车载着秦婴子驶入上海,也载着她进入了一个曲折神秘、爱恨交织的故事。 

    暂无演员介绍。

  • 安虹

    何赛飞 饰

    红透全国的女影星,年轻时有一段不为人知的情史,她与贝氏集团董事长贝家繁相恋又意外怀孕,产下一女婴后却将孩子抛弃了。时光流转,二十年后安虹打算拍摄一部自传体电影《回忆》,公开招聘女主角的首要条件就是容貌要与自己相似。不想前来应聘的是自己的女儿。 

    暂无演员介绍。

  • 海宁

    丁子峻 饰

    是个事业上主动出击,感情上被动接受的年轻商人,他帮助婴子进入娱乐圈,被像雾像雨又像风的爱情触动,迟迟不敢面对,直到婴子主动表白。 

    暂无演员介绍。

  • 夏强子

    常铖 饰

    婴子的哥哥,喜欢简妮追求她,因为找工作处处碰壁简妮离开了他。关心自己的妹妹婴子,在她最困难的时候伸出援手。与柳朵产生感情,在婴子的一手策划下,两人终于表明了心迹。 

    暂无演员介绍。

  • 贝家繁

    刘交心 饰

    贝氏公司的董事长,年轻时与恋人安虹有过一个孩子,因为家族原因抛弃了安虹选择了别的女人。知道自己有过一个女儿后就更坚定了他重新追求安虹的决心,他希望用自己的后半生来弥补安虹。 

    暂无演员介绍。

《爱比恨多一点》相关视频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