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茶马古道

茶马古道

状态:23集全
更新时间:2021-09-23 22:18:42

茶马古道演员表

添加角色

角色介绍

  • 杨花依

    戴娇倩 饰

    白族女孩,美丽清新,敢爱敢恨,纯洁,单纯,又有一点点任性,被两个藏族男孩所倾慕。

    暂无演员介绍。

  • 尼玛次仁

    王诗槐 饰

    爱国主义英雄、拉萨巨商。作为藏族商会的头面人物,具有权威地位的尼玛次仁曾带领马帮兄弟英勇地抗击日本侵略者,他的爱国义举令后人钦佩不已。

    暂无演员介绍。

  • 静安

    王奎荣 饰

    日本僧人,出生于缅甸,早年,他来到云南丽江木家,跟随木老爷做生意,对茶马古道十分熟悉,同时,他被藏区文化所吸引,对此有所研究。他曾向木老爷申请做木家在西藏方面生意的代理人,遭到拒绝,因此怀恨在心。在云南抗英著名的江孜大战中,英勇的18勇士中就有木老爷,而出卖18勇士、致使17人就义的人就是这个日本僧人。后来,就因为那一名勇士的生还,他怕被认出,不得不逃回了缅甸老家。在吴哥窟他遇到了一位日本高僧,没承想,他竟然是日本特务。二战爆发,日本要控制茶马古道,封锁国际援华物资的通道,因此,他作为日本特务再一次被派回了茶马古道。

    暂无演员介绍。

《茶马古道》相关视频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